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即将国产的6款重磅新车,总有一款你会喜欢!

2018年01月16日 18:51:4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2018年即将国产的6款重磅新车,总有一款你会喜欢!

点击  -签到-得好礼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已经进入了2018年。去年国内上市了不少重磅车型,不过也有不少车型已经在海外发布,可惜并没有引进国内。不过该来的还是要来的——下面这7款车型,大家肯定多多少少都有所了解,而随着2018年的到来,它们也即将国产化并且上市发售,价格自然也是老百姓能够接受的。话不多说,赶紧来看看有什么车型吧!


随着新一代凯美瑞发布,本田也坐不住了。新一代雅阁于去年7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亮相,并且在海外已经开售。而国内目前亦有申报图流出,不出意外的话2018年第一季度即将发布。而此次国内版的第十代雅阁也将与海外版同步,不再有任何“特供改装”。不过动力方面,目前了解到的是国产版十代雅阁仅提供两高/低功率的1.5T发动机可选,变速箱或配备CVT版本。海外版的10AT以及6MT将无缘国内。

雅阁真实口碑   雅阁头条


好吧,国外C-HR已经开卖快一年了,国内依旧墨墨迹迹,等了一个2017年,反倒是一汽丰田的兄弟车型——奕泽先发布了,而广汽丰田的C-HR依旧没有“官方消息”。不过不少网友已经反映在路上看到C-HR的伪装车,而它的基础信息也随着时间推移,从猜测变到确定。车身尺寸,设计基本同步海外版,而动力方面,抛弃了海外C-HR的1.2T以及混动版本,仅提供一个2.0L+CVT的版本。在几乎所有汽车品牌都投身涡轮的年代,丰田还在(中国大陆)坚持着自吸,真的好奇丰田还能够坚持多久。

   C-HR 头条


自从CX-9推出之后,一直有传言说要引进国内,但是后来就不了了之。不过在去年东京车展发布的CX-8倒是传出了国产化的消息。与CX-9一样,CX-8定位中大型SUV,提供6座/7座可选。目前国内这个市场还是很热门的,从汉兰达开始,各家车企百花齐放,CX-8的国产化势必会给年轻有为的消费群体带来一个更优的购车选择。而提供6座车型也能够满足那些忌讳两年一审的消费群体的需求。

   CX-8头条


于今年广州车展发布的T-Rockstar概念车基于海外T-ROC车型而来,并且在今年由一汽-大众负责生产。T-Rockstar定位小型SUV,虽然说是概念车,但是基本上可以确定量产车型也就这样了,毕竟国外的T-ROC已经开卖了。海外版T-ROC提供1.0T、1.5T和2.0T三款汽油发动机和1.6T、2.0T低功率/高功率三款柴油发动机可选,国内当然不会有这么多款动力总成,顶多提供1-2款可选。虽然这车今年即将上市,但是到目前依旧没有什么消息,仅仅有小道消息称已经成功下线,大众的保密做的是真牛。


新一代X3已经发布多时,而随着华晨宝马放出国产X3的第一张官图,BBA系列中型SUV终于国产化。此前传闻新X3国产化后会加长轴距,而根据消息,国产X3的轴距将与海外版相同,车身尺寸仅有毫米只差,可以说是十分“原汁原味”了。而动力方面则会提供2.0T发动机,分为高功率版本以及低功率版本,搭配来自ZF的8AT变速箱。看着国内GLC,Q5卖得热火朝天,国产后的X3能否与其一战?我们拭目以待。

X3真实口碑   X3头条

自从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后,沃尔沃在国内的动作越来越频繁。根据沃尔沃亚太的新车计划,全新车系XC40将于2018年年初以进口方式引进,同年实行国产化。XC40与刚刚发布的XC60十分相似,可以说是缩小版的XC60。目前在华豪华品牌紧凑级SUV,比较热门的就是BBA了,讴歌CDX曾经高调杀入,不过现在表现平平。沃尔沃能否在国内紧凑级SUV市场分得一杯羹?决定性因素还是售价。

  

  XC40头条

 总结:随着2018年的到来,不少于2017年亮相的车型将纷纷进入国内,并且国产化。在憧憬着2018年会发布什么新车之前,不如就现在知道的消息,好好斟酌下今年要买哪一款车,毕竟早买早享受啊。

推荐阅读

好看、好开、性价比高,这辆宝马新车不用20万就能拥有!

好饭不怕晚,这几款车展跳票车型值得等!

轴距3米多,长度超五米,这车99%的男人看完都想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