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最卖座的轿车 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吉利帝豪均上榜

2018年01月17日 09:10:2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2017年大幕落下,对于中国汽车市场的车企来说,可谓是惊喜不断。2018年1月11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了2017年汽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报告中指出,2017年我国汽车产销分别达到2901.5万辆和2887.9万辆,同比分别增长3.2%和3%,从产销总量上来看,这已经是我国第九年连续蝉联全球第一。其中轿车市场销售1184.80万辆,朗逸成为轿车销冠。

对于都市生活的85后、90后而言,家庭成员相对简单,很多都是单身或者新婚夫妻,轿车成为了他们日常生活中出行的代步车。那么目前销量最好的轿车有哪些?小编特意整理了一下,为接下来将要买轿车的消费者给出一个参考。

NO.1、上汽大众——朗逸

官方指导价:10.99-15.99万

上海大众朗逸2017年共售出45.80万辆新车,虽然销量上同比下降了4.3%,但是依然实力夺得头把交椅。在2017年里,大众朗逸共七次夺得单月市场销冠(1月、3月、5月、8月、9月、11月、12月),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家轿车型,即便生存在动荡不安的2017年车市,也依旧能够保持月均4万辆左右的销量水平。

null

NO.2、上汽通用——全新英朗

官方指导价:10.99-15.09万

上汽通用英朗去年共售出41.70万辆新车,别克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让它的内外设计相当跟得上潮流。在2017年里,别克英朗分别在2月、4月、6月和7月夺得轿车销量冠军。相对于征战10年的朗逸来说,英朗在外观方面相对年轻化,而且改款后的英朗引入了同级少有的LED自动大灯并搭载以“云”为核心的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搭载通用全新一代1.3T/1.0T 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产品力提升了一大截。

null

NO.3东风日产——轩逸

官方指导价:9.98-15.90万

东风日产轩逸2017年共售出40.58万辆新车,日产轩逸虽然没有像朗逸和英朗那样竞争激烈,但表现一直中规中矩,经常徘徊在轿车TOP10中三四五的位置,并且不乏表现亮眼的月份。如2017年10月,轩逸卖出3.85万辆,力压朗逸(2.98万辆)和英朗(3.15万辆),而5月、9月、11月和12月的销量也超过了一直热卖的英朗,整体表现不俗。

null

NO.4、一汽丰田——卡罗拉

官方指导价:10.78-17.58万

一汽丰田卡罗拉2017年共售出33.35万辆新车。卡罗拉曾在7月凭借3.16万辆的成绩排名第二,而同月,朗逸和轩逸才卖了2.69万辆和2.60万辆。卡罗拉的外观设计延续家用风格,整体造型中融入了更多的欧式风格,这让其在大方之外多了几分饱满与时尚感。内饰设计可圈可点,偏向舒适温馨的配色诠释了家庭定义。

null

NO.5、一汽大众——速腾

官方指导价:13.18-21.88万

一汽-大众速腾2017年共售出33.27万辆新车,从销量上来看依然是A+级紧凑型车不折不扣的标杆表现。速腾曾在9月凭借3.94万辆排名第三,同月英朗却仅有3.60万辆。围绕大众传统家族风格的造型,速腾上进气隔栅采用了全新的三辐条镀铬装饰;下进气隔栅也被重新规划,使得车头呈现出扁平贴地的视觉效果。

null

NO.6、一汽大众——捷达

官方指导价:7.99-13.49万

一汽-大众捷达2017年共售出32.6万辆新车,大众家族可以说在2017年是丰收的一年,每款车型的上市,都掀起了不小的风潮。捷达曾经在2017年1月凭借4.33万辆的销量仅次于朗逸,排名第二。大众捷达采用对称式布局设计,整体以居家氛围浓郁的浅色为主色,门板处采用黑色、米色相间的设计,赋予车内较强的运动感。

null

NO.7、长安福特——福睿斯

官方指导价:9.68-12.23万

长安福特福睿斯2017年共售出29.18万辆新车。外观方面,福睿斯基于福特Escort概念车打造而来。车头融入福特家族最新的“马丁”大嘴式设计,并加入镀铬元素点缀。为增加运动感,福睿斯的C柱向后延伸,造型更贴近掀背车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86/1820/1487mm,轴距为2687mm。

null

NO.8、上汽大众——桑塔纳

官方指导价:8.49-13.89万

上汽大众桑塔纳去年共售出27.04万辆新车。桑塔纳可谓是大众家族元老级的轿车,没想到这颗万年铁树在2017年开了花,跻身到轿车销量排名前十名。8万多的桑塔纳在价格上还是有自己的优势的。

null

NO.9、吉利——帝豪

官方指导价:6.98-10.08万

吉利帝豪2017年共售出26.44万辆新车。可谓是为自主品牌扬眉吐气,2017年是吉利汽车大爆发的一年,无论是销量,还是资产扩长,都稳中求进,为国产品牌打下坚实的基础。吉利3.0时代的精品理念让如今的帝豪愈发有气质,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null

NO.10、一汽大众——新宝来

官方指导价:10.78-15.38万

一汽-大众新宝来2017年共售出25.04万辆新车。虽然和朗逸是兄弟车型,但是宝来明显多了几分个性和运动。为了更好的适应市场的发展,宝来2018年型带来了诚意满满的改变,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5L发动机、胎压监测、CarPlay功能、卡梅尔棕……最重要的是“增配不增价”。

null

总结:不得不说,即便2017年是车市低迷的一年,但行业经济发展态势良好。合资品牌方面,大众依旧霸榜,自主品牌吉利再一次让国人对国产汽车制造充满自信,相信2018年的汽车市场再次让我们刮目相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