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搞定四驱SUV,穿山越岭翻江倒海不在话下

2018年01月18日 16:28:14
分享到:
null

相信很多人有四驱情节,当然也有一些特别需要四驱的,如北方的消费者,冬天冰天雪地如果没有四驱,就好像少了点安全感。如今SUV比较经济实惠,15万不到就可以搞定四驱SUV,国产占多数。

吉利-博越

新车指导价:9.88-15.78万

指导价:14.88万

null

吉利博越的家族式水滴涟漪格栅和鹰眼LED大灯融为一体,发动机舱盖上的肌肉线条看起来力量感十足。吉利博越的车身侧面也突显出较强的力量感,而隐藏D柱、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让该车看上去更为时尚;博越尾部装配了双U造型尾灯,配合双边共两出样式的排气管,使整车更具运动感。

null

车辆内部,吉利博越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触摸屏、双温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系统等配置,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吉利全新一代车载信息互联系统,兼容苹果CarPlay。

在内饰上,博越依然使用了中国传统元素并将其运用在中控台的造型设计上,车内做工也达到了同级别的最高水准,精致的做工工艺与高品质的用料材质无疑成为了新车的特点,再加上丰富的科技便利功能,如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自动驻车和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等让该车在品质方面更上一层楼。

铃木-维特拉

新车指导价:9.98-15.98万

指导价:14.38万

null

铃木维特拉是日本铃木和通用共同开发的一款越野车,铃木GrandVitara(超级维特拉)兼具越野车的强悍与轿车的温柔,是一款真正的越野4×4。所谓自由就是超越一切的力量、就是能够脱离既定的道路随意行走。

null

花了大量的时间精工细琢的非常成熟的发动机与动力传送系统,目前,超级维特拉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它还将和长丰猎豹、开拓者、北汽路霸等进行市场争夺。

铃木-维特拉是一款小型SUV,四驱性能在同级别SUV占有绝对优势,而且它有着良好的性能,超大的天窗等,这款车推荐2016款 1.4T 自动四驱精英型,指导价14.38万,相比同级还是有优势,百公里综合油耗不到7L。美中不足的是这车头部空间较小,后排坐起来比较压抑。

null

长安CS75

新车指导价:7.98-18.48万

指导价:12.68万

null

长安CS75介于CS55和CS95之间,定位于中型SUV,根据此前的资料,长安CS75搭载Bluecore系列发动机,该系列增压发动机涵盖1.0T、1.5T、1.8T三款,长安CS75有望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2.0L车型最大功率112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

驭胜S350

新车指导价:12.28-16.68万

指导价:14.08万

null

驭胜S350最大的亮点在于这款车搭载了2.0L GTDi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对涡轮增压+缸内直喷+进排气可变正时这三项技术分别进行了优化,使每项技术都做到了国内领先的水平。

null

驭胜S350配备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结构为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它的前后桥轮间均为开放式差速器,轮间限滑只能依靠电子辅助来完成。

驭胜S350 2.4T自动四驱柴油5座豪华版(以下简称自动四驱版)使用的是博格华纳的TOD适时四驱系统,该系统是基于前置后驱车型的四驱系统,采用电磁控制的多片离合器式中央限滑差速器,在正常情况下以后驱的方式行驶,当后轮打滑的时候会将部分动力分配至前轮。TOD系统带有三种模式:2H(两驱)、AUTO(自动)、LOCK(锁止中央差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