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急着买缤智,这车比马自达CX-3还要帅,XRV见了自卑,12万多

2018年01月18日 21:04:2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SUV市场的持续火热带动了其细分领域也开始火热起来,丰田就是瞄准了细分领域的市场推出丰田C-HR,该车目前已于美国以及日本本土上市,同时据其本土媒体报道,CHR在去年一整年的销量达到了117,299台,一举成为了当地最受欢迎的SUV车型,夺得了销量冠军宝座。而据悉,其国产版车型也将于今年上市,且通过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的消息,“奕泽”有望成为C-HR国产版的命名。售价方面,该车在美国售价折合人民币约12.36万元起,在日本本土售价折合人民币大约在14万多起。

null

外型设计上,丰田C-HR采用了“Keen Look”的家族样式,中网尺寸较小且造型简洁,两侧呈上翘造型且与展翼型大灯组相连,凸显时尚和运动感。车头保险杆作黑色,与车身颜色形成鲜明对比,且两侧设置有散热孔,强化了运动气息。侧面设计上,车身轮眉作夸张的外凸造型,加之溜背式设计,造型独特,特别是后车门的设计,门把手设计上方位置,颇有个性。

null

尾部设计上层次丰富,小尾翼的存在和回旋镖造型的尾灯都增加了车尾的立体感,整体颜值绝对要超出缤智、XRV、甚至马自达CX-3。车身尺寸方面,丰田C-HR的长宽高分别是4360/1795/1550mm,轴距为2640mm,与本田缤智、XRV车型相比,要更长更宽,轴距更长,不过由于车身造型所限,车身不高。

null

内饰设计上,丰田C-HR内饰采用拼色处理的方式,丰富车内层次。中控台在布局上偏向驾驶座设计,保证了驾驶的便利。中控台搭载有8英寸触控屏,并配备了最新式的丰田HMI人机交互系统,彰显科技感。

null

动力方面,丰田C-HR搭载的是丰田的1.2T和1.8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其中1.8L在混动车型上使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L。国产后很有可能会继续搭载1.2T发动机,混动版是否会引入还不一定,也有可能会推出更低排量版本以拉低入门价。

null

丰田C-HR可以说是是专为年轻人群所打造的,造型上前卫、独特,充满运动感。但车内空间表现上可能是其短板,车窗面积较小,尤其是后排车窗,加之溜背造型的因素,后排空间可能会比较压抑局促,不过如果是考虑购买家用车的人,或许就不会考虑小型SUV了。总之,顶着这副颜值,还是很有吸引力的,不过,最为重要的还是价格,根据其竞品车型缤智、XRV的价格来看,C-HR的价位估计也会是在12万左右起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