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来想买辆奔驰的,结果花50万拿下了这款,朋友说完全没有选错

2018年01月22日 07:18:59
分享到:

50万左右的预算,没有去考虑BBA旗下的豪车,那么大众途昂将是很大概率的选择,身边的一位朋友却没有提途昂,提下了这款,这个选择完全没有错。 这就是朋友50多万提的豪车:福特探险者,作为很有代表性的美系SUV,在国内还是很有地位的,比途昂要霸气多了,而且男人的硬派感十足。 这是前脸的设计,满满的是美系的粗犷范,福特探险者虽然算不上硬派SUV,但在越野方面还是比途昂要强多了,这个大灯还是非常醒目的。 双五辐式的轮毂设计,在细节之处的设计非常的漂亮,红色的卡钳视觉感很不错,配备的是偏向于越野的轮胎。 停在这里非常的霸气,黑色的外观这气场简直没谁了,2.3T L4的动力,最大功率是276马力,动力虽然还不算强悍,但说的过去。下面这几个车品装在车上显得倍有面子,好车品助你一路畅行! 专车专用,含99%车型颜色,简单操作。经常会看到有些汽车车身出现锈迹,划痕等瑕疵,用这款简便的汽车补漆笔,涂抹一番不仅省钱,修补效果也还很理想。 7272"> 要说如今最火的电子狗,可非这款纽曼北斗云狗莫属了,不但拥有雷达探测功能,可以应对一切测速手段,而且还搭载了北斗定位系统,比GPS定位更准更强大,堪称国货骄傲。 跑长途开夜车,时间久了容易困,疲劳驾驶更是容易出事故。一首优美的歌曲可以让人身心愉悦、疲劳顿消。这款u盘带有2400首歌、200部电影,可以缓解你的驾驶疲劳,一人开车也不用担心无聊了。 这一款车品同时就具备多种功能,可以给车胎充气,车内除尘,应急照明,以及胎压检测等四种功能。实用方便,值得推荐 夜里上高速的时候,老司机还好,新手更容易出现视野盲区,在倒车时车尾底部的障碍物,通过后视镜根本看不到,很容易引发事故 现在手机都随身携带,有的司机喜欢一手开车一手打电话,不仅非常危险,也是一种违章的行为,不妨备上这款手机支架。 开车手累,把手靠到扶手箱垫休息,一个美观实用的扶手箱,不仅能让你开车更加舒心,更能给车内空间增添格调。这款车用扶手箱增高扶手垫,装上后,确实方便实用,而且还美观大方,皮子质量也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毅宁 PA019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