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将出低价SUV,外观时尚,那自主品牌该担心吗?

2018年01月23日 11:36:4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还记得大众于2016日内瓦车展发表一款全新小型跨界SUV概念车,T-Cross Breeze。而近日则有多家外国媒体报道指出,在T-Roc正式登场后,大众有可能会在9月份的2018巴黎车展上,带来定位在T-Roc之下的T-Cross小型SUV。

null

在T-Roc正式登场后,大众有可能会在9月份的2018巴黎车展上,带来定位在T-Roc之下的T-Cross小型SUV。

虽然大众针对SUV产品,特别像是近年来竞争激烈度快速提升的小型跨界SUV级别,其发展相较于对手,步调显得较为落后,不过依照大众目标在未来两年内,要让SUV销售量提升至40%,2018年底前总计将会有7款新SUV等着推出,包含T-Roc及新一代途锐。如此一来T-Cross等等SUV新品的推出确实不难预期。

null

依照大众目标在未来两年内,要让SUV销售量提升至40%,2018年底前总计将会有7款新SUV等着推出,包含T-Roc及新一代途锐。如此一来T-Cross等等SUV新品的推出确实不难预期。

若按照T-Roc的推出步调来看,还记得首次概念车资讯出现是在2014日内瓦车展前夕,之后经历大约3年多的时间正式发表。而当初T-Cross Breeze概念车是在2016日内瓦车展发表,时隔2年多若在2018巴黎车展登场,甚至如外媒提到预计年底于英国等欧洲国家上市,如此的时间排程也相当合理。

而关于T-Cross的相关资讯,目前能得知的讯息仍与2016日内瓦车展差不多,包含采用大众集团MQB模组化底盘架构,提供1.0升直列3缸汽油涡轮引擎,外媒预估动力输出可能从75匹马力至115匹马力不等,甚至不排出配合大众电动化的发展,而出现有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单元。变速箱或将有5速、6速手动、DSG变速箱等等。

null

T-Cross的相关资讯,预计采用大众集团MQB模组化底盘架构,提供1.0升直列3缸汽油涡轮引擎,外媒预估动力输出可能从75匹马力至115匹马力不等,甚至不排出配合大众电动化的发展,而出现有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单元。

传动方式部分,可能会考虑其定位与售价缘故,而仅提供前轮驱动。外观方面若对照T-Cross Breeze的模样,可以感受到与T-Roc有着相近的车头、车尾设计;另外是否还会有敞篷车型的推出,则有待后续官方的资讯公布,我们也将持续追踪并带来最新报道。

null

外观方面若对照T-Cross Breeze的模样,可以感受到与T-Roc有着相近的车头、车尾设计;另外是否还会有敞篷车型的推出,则有待后续官方的资讯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锐
途锐
指导价:58.78-79.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78-79.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