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光-风光5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今年春节怎么回家?5000元包牌一辆新车也是极好的!

2018年01月25日 15:47:38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每当走进超市,耳边响起“恭喜你发财”的旋律时,春节的脚步也慢慢走近了,春节对于所有中国人来说无疑是一年中最热闹的时刻,也是家人团聚的象征,而对于万千外出务工者来说返程回家亦成为头等大事。

null

虽然说回家方式众多,但面对一年一度、人类最大规模的迁移活动,动辄上万人的火车站还有那比小米手机还难抢的各种车票,各位施主们还请务必保持“淡定”!

null

如何避免这种“麻烦”。显然,开车回家即体面又自由,可是对于无车族来说,要么趁势买一辆车,要么租车。但是租车回家过年明显是个无奈的选择,特别是春节这几天,租车价格基本上都已经翻倍。短租7天普通轿车,光租金就要3000元起步。

null

显然,租车并不是最理想回家方案。但也没有办法,买新车首付太贵了,毕竟年轻人刚刚工作不久积蓄也不多,因此一下子拿出一笔不菲首付款确实有些压力。

null

“5000元包牌“轻松圆您购车梦

当然,对于精明的汽车厂商来说,这样的消费痛点绝对值得抓住。北汽幻速就提供了一系列两全其美的购车方案,而且这套方案完全站在消费者角度出发,杜绝各种玩噱头,真正实打实的给年轻人带来福利:从1月1日起,购买幻速S7即可享受诸多优惠政策,并且很多是同类产品不具备的。

null


一、25%购置税补贴

自2018年1月1日起,购买S7车型的客户购置税25%政策补贴,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二、7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

2018年1月1日期,购买S7作为家庭乘用车的首任车主,即享受核心关重零部件7年/20万公里质保。

三、3000元增购补贴

2018年1月1日至31日,幻速老车主增购北汽幻速S7,想3000元/台补贴

四、多项购车福利金融政策

5000元包牌:客户缴纳5000元手续费,新车即可包牌开回家,最长可贷3年。

(享受政策的区域有限,详情以咨询当地经销店的回复为准。)


这样的购车金融方案,意味着什么?

  • 意味着你的购车极低首付就可以实现有车梦想
  • 意味着幻速S7能让你在购车需求上“一步到位”(7座SUV)
  • 意味着让你免去资金周转不开的苦恼,春节花销大,把节省下来的钱可以先用在其它地方
  • 意味着在同类产品中选择幻速S7是最优的方案!
null

实力对比见真章

那么为什么是幻速S7呢?除了购车金融的优势它在同类车型中销量名列前茅的东风风光580相比较还有哪些优势呢?

null

说到北汽幻速,曾被誉为行业黑马,自上市以来,用不到四年时间便实现销量突破80万辆。其幻速S3在某种意义上,开创了七座小型SUV的行业先河,并创下月销超过2万辆的黑马速度。随后北汽幻速相继又推出了幻速S6、幻速S5等同样市场反响不错的紧凑型SUV。

而推出的幻速S7,从上市以来便备受关注,仅从7.88万元起的价格上就很让人动心,不过从理性的角度上讲,评价一款车还需全方面综合衡量,仅从价格上看远远不够。

在车身尺寸方面,北汽幻速S7长宽高分别为4800*1850*1760mm轴距2780mm。而同样定位为中型SUV的东风风光580的车身尺寸,相比之下,比幻速S7短了不少。足够大的车身尺寸,让北汽幻速S7拥有更宽敞的驾乘空间。

null

此外,北汽幻速S7的可变空间也为车辆的实用性加分。该车内部采用2+3+2座椅布局,灵活布局。中排4/6分座椅可前后滑动,中排4/6分和后排5/5分座椅靠背均可前后角度调节。第二排可前后滑动180毫米,既保证了后排乘坐舒适性,又能在载物时腾出巨大空间。

null

内饰方面使用双色搭配提升了整体质感。中控台大面积的使用了软性材料进行包裹,大部分采用精致双缝线高级工艺处理,让北汽幻速S7的车内豪华科技感更加凸显。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幻速S7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挂的设计,相比非独立悬挂舒适性以及操控性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虽然会有些细小的震动,但四轮独立悬挂确实会为后排乘客带来了更好的舒适性。尤其是在通过减速带的时候,这种舒适性更加明显。

动力方面,幻速S7配备了1.5T+8AT的动力总成,其中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其最大的亮点。目前,国产SUV由于成本的限制主要采用的是CVT无极变速、DCT双离合、6AT以下变速箱。而10万级中型SUV却搭载8AT自动变速箱,这真是不计成本的提高了配置。

null

这与风光580搭载CVT变速箱相比,幻速S7搭载的8AT比风光580的CVT自动变速箱技术上更领先,换挡也更平顺、换挡逻辑更清晰。

null

车市红点认为,北汽幻速S7这款中型SUV,无论是在动力性、空间舒适性,还是在整车配置的科技感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而综合考虑到北汽幻速S7的亲民售价,不得不承认这是一款厂家的良心之作。

车企套路那么多,但幻速却在即将过年之际,拿出了最大的诚意。它让无数的无车族,都可以用最低成本的方式,把新车开回家,也把温暖带回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风光580
风光580
指导价:7.99-12.99万元
1.5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99
中型SUV
1.5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