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C-HR终于来了!2018最值得期待的5款车型

2018年01月27日 17:09:1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罐头是在1810年发明出来的,可是,开瓶器却是在1858年才被发明出来。很奇怪吧?有时候就是这样的,重要的东西有时会迟来一步,无论爱情还是生活。

丰田C-HR终于来了!2018最值得期待的5款车型

兵哥觉得这个道理在汽车领域非常的实用,假如你在2017年因为种种原因错过了很多车型,导致现在的你还没有买车。不要因为那些错过而悔恨,因为2018年即将上市的这几款家用车,总有一款会让你眼前一亮。让你觉得以前所有的错过,都是为了遇到更好的那款车。今天兵哥就位各位团友分享一下2018年关注度非常高的5款车型。

长安新款逸动

为什么生活中我们越来越注重自己发型、穿着打扮,因为我们想给别人留下不错的第一印象。人与人之间的了解都是从外观开始,更何况人了解一款车。老款逸动的设计放在2012年还算是新潮,但在2017年却有几分缺乏新鲜感。所以新一代的逸动来了。

丰田C-HR终于来了!2018最值得期待的5款车型

新款逸动的最大亮点在于它得设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流畅的腰线、锐利的前大灯、大面积进气格栅,以及层次感极强的中控屏都传递给消费者更好的视觉感受。同时,它4710×1820×1505mm的长宽高尺寸和2700mm的轴距,也比老款车型更优秀。值得期待的是,逸动的自动挡车型究竟会搭载怎样的动力系统。

新款帝豪

上进心是每个人都认可的优秀品质,新款帝豪是有上进心的车型之一。目前,部分4S店新款帝豪已经开始销售,但车源并不是那么充沛。

丰田C-HR终于来了!2018最值得期待的5款车型

之前帝豪搭载的是1.3T发动机,它的动力表现一直给人的感觉相对平庸。用那句爆红网络的语言来表达,就是中等意思吧!新款帝豪换装的1.4T发动机增加了它低扭的表现,使它在中低速行驶时的表现更加的畅快。同时吉利旗下多款车型都已配备这台发动机,例如S1、新款帝豪GL等,从中也可以看出吉利汽车对这台发动机的信心。

大众朗逸

生活中没有必要去迁就每一个人,认真做好自己就会获得他人的认可。朗逸就是这样的一款车。不管是很多人对“德原朗”的嘲笑,还是对它使用老旧平台的吐槽,都改变不了朗逸在中国的销量神话。能够取得优秀的销量成绩,品牌光环是有一定的作用,但更大的一部分还是因为朗逸拥有不错的产品力。

丰田C-HR终于来了!2018最值得期待的5款车型

而新款朗逸会采用大众的MQB平台,这是高尔夫、奥迪A3等车型都沿用的平台。这样一来,朗逸就可以很好地弥补它在平台方面的劣势。同时,新款朗逸的前脸也发生了一些变化,首次使用贯穿式的进气格栅,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感觉。2018年新款朗逸会有怎样的销量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丰田卡罗拉

丰田在汽车圈值得我们敬佩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从精益化生产到TNGA,从传统燃油车到混动,这些都体现出来丰田的造车实力。在这种强大实力的加持之下,孕育出了全球销量第一的家轿车型——卡罗拉。

丰田C-HR终于来了!2018最值得期待的5款车型

新一代卡罗拉将会在TNGA平台下生产,前脸大嘴的进气格栅设计比之前的车型更加有侵略感,一改之前卡罗拉稳重的风格,但是车身侧面和尾部依旧是一种朴实无华的感觉。家用车毕竟得有家用车的样子。

丰田C-HR

去竞争才有机会成功,没有勇气去竞争连失败的资格都没有。丰田C-HR将会在2018年来到中国市场,劲客、XR-V、缤智等小型SUV都清清楚C-HR“来者不善”。

丰田C-HR终于来了!2018最值得期待的5款车型

在国内小型SUV市场领域,一款拥有不错品牌力的车型,且样子并不丑那它热卖的概率就会比较大,日产劲客就是其中的例子之一。国内畅销的日系品牌里面,唯独丰田在小型SUV领域没有自己的产品。而C-HR的入市,正好弥补了丰田的这一缺口。同时它的外观设计偏时尚运动,这方面正好切合国内年轻用户的审美标准。

丰田C-HR终于来了!2018最值得期待的5款车型

国内汽车市场正处于飞速发展的阶段,每一年车市都会出现很多让消费者眼前一亮的车型,兵哥推荐的这几款车型的定位都是偏向家用的,各位计划在2018年买车的团友可以重点关注一下,相信它们不会让你失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