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丰田C-HR显露真身 缤智XR-V开始颤抖了

2018年01月28日 00:45:10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钟奕。

近日,盛传已久的广汽丰田全新小型SUV产品C-HR的低伪装谍照出现在了网络上。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除了在前保险杠处还有一些遮蔽覆盖之外,C-HR车身的大部分已经可以清晰可见。而从谍照来看,接近量产状态的C-HR车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造型相当动感。据了解,国产广汽丰田C-HR有望在2018年年中正式上市销售。

null

KEEN LOOK外观 TNGA架构

包括国人在内的很多国家的家庭消费者都喜欢选择日系品牌的产品,但是在过去外观绝对不是日系品牌尤其是丰田产品的优势。就拿最畅销的卡罗拉来说,至今已经发展到十几代车型,其外观表现自始至终都是平淡无奇的。

不过近几年,随着全新的KEEN LOOK家族式外观设计的引入,丰田汽车产品的外观也开始像流行趋势所转变。而随着全新TNGA架构的应用,我们发现在新的架构下设计的新车在外观上甚至可以用惊艳来形容。

null

前阶段已经率先上市的广汽丰田新一代凯美瑞或许已经为人们所熟知,而小型SUV产品C-HR则同样拥有极为时尚运动的车身造型。虽然C-HR在国内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是这款小巧玲珑的SUV产品倒是已经在海外上市一段时间了。从海外版车型我们可以看到,C-HR拥有典型KEEN LOOK的X造型前脸,整个前脸采用了大量的立体及镂空造型,炫酷时尚。包括车尾部,同样折线分明,尾灯造型类似回旋镖又与神车思域有几分相似。

当然为了营造最完美的外观造型,C-HR在乘坐空间、后排视野方面还是做了一些妥协,不过这样的牺牲换来的是整车近乎完美的视觉效果。

null

同级别动力最强

外观方面运动了,动力方面C-HR也是一把好手。目前日系品牌小型SUV主要都配置了1.5L或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比如本田的缤智、本田的XR-V,而日产的劲客也配置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与这些对手不同的是,CH-R未来预计会配置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会是一台CVT变速箱。另外,CH-R还有望搭载1.8L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22马力。

这样的“强劲”动力搭载在CH-R这样的小型SUV上将会让这台车很轻松的成为“小钢炮”。

null

缤智XR-V要居安思危了

从目前已经了解的信息来看,广汽丰田CH-R将会是一款从品牌力、外观、配置、动力等各方面都十分强大和均衡的车型。

虽然2017年国内小型SUV细分市场已经出现了一定的疲软,但是几款日系小型SUV则始终坚挺在排行榜的前列,特别是广汽本田的缤智,在同品牌中没有紧凑型SUV的情况下,缤智成为了广汽本田SUV产品的销量担当。另外,来自东风日产的劲客,自上市以来也已经很轻松的达到了月销10000台的水准,说明国内消费者不是对小型SUV的需求变少了,而是对产品的要求提升了。

对于缤智、XR-V、劲客来说,很不幸,C-HR很可能就是这么一个实力强大的后来者。除了产品本身之外,包括广汽丰田的硬件设施也同样,为了生产C-HR,目前广汽丰田的第三工厂已经正式落成随时准备投产,而这个第三工厂,其自动化率等性能指标都是一流的。反观东本XR-V,为什么在和缤智同为姊妹车型的情况下最近销量开始下滑,这与东本遇到严重的产能瓶颈显然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在广汽丰田蓄势待发要发力小型SUV的今日今时,本田、日产等公司真的要开始居安思危了。

null

写在最后

最后笔者还想提一句,虽然我们本文全部都在写C-HR,但是我们还是要了解,其实C-HR在一汽丰田还有一款姊妹车型奕泽。这一对姊妹车型,也许会在今年夏天真正成为小型SUV细分市场新的搅局者。(文/钟奕)

邱小铖(微信号:wxqiuyicheng),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