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年一样可以做美男子,开这几款车就够了!

2018年01月28日 16:40:36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原标题:中年一样可以做美男子,开这几款车就够了!

如今,车企在对自身的品牌调性定位时,“年轻化”这个标签几乎是必不可少的,不管是品牌营销的风格,还是新产品,都想往年轻人靠拢。以迈腾为标杆的中级车型所固有的,沉稳、大气、耐看等产品特点,已经很难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因此,近年来的汽车圈儿掀起了一股运动化、年轻化的潮流。

在这一趋势下,以往定位主攻商务、中老年人士的车型“刷上了绿漆”,从商务范儿转型家用范儿。这就造成以往一脸严肃相的中老年大叔专属车型在换代时摇身一变,转而亭亭玉立,上演了一幕幕“老不正经”的戏码,从过去相对古板的设计摇身一变成为高颜值“帅小伙”。这些车型,对已经而立之年的你来说是否中意呢?

凯美瑞

 

近些年来,丰田及雷克萨斯外形设计风格都越来越激进。全新凯美瑞在外观上大刀阔斧的年轻化转变足以让我们对凯美瑞这款产品刮目相看,更加时尚、更加运动的外观可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尤其是运动版车型那18寸大轮毂、左右各双出式的排气管(实际排气仅左右各1出)、类似雷克萨斯的纺锤形前脸设计、更宽更低的车身姿态等等,都让人不太敢相信眼前这辆车就是那位“中年油腻大叔”老凯美瑞的全新换代车型,这活脱脱摇身一变成为“阳光运动型男”。

 

内饰方面,全新凯美瑞同样洗头换面。全新设计的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中控台,且加入不对称不规则的设计,看上去就完全有别于老凯美瑞的中庸老气。特别是运动版车型大面积红色配色以及真皮缝线,给人更强的视觉冲击。

第八代凯美瑞使用全新开发的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挂,在保持舒适性基础上,大幅提升了高速过弯的操控稳定性。

 

动力方面,第八代凯美瑞提供2.5L+8AT和2.0L的动力组合,暂时不提供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它搭载的2.5L发动机拥有40%的全球最高热效率,而应用在混合动力车型中的机型最高热效率甚至达到了41%。这要比带T的发动机更加难得。

全新凯美瑞由外而内的巨大变化,已经彻底颠覆了人们以往对凯美瑞的固有印象。犀利的外观以及更加精良的内饰都更有高级感,可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让凯美瑞不再是“大叔专享”。

凯迪拉克XTS

豪华汽车在中国市场的用户群主要偏向于政府官员及企业老板群体。但据凯迪拉克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在中国,大约46%的凯迪拉克的消费者是25-34岁左右的年轻人,中国凯迪拉克车主的平均年龄是32岁,这比包括ABB在内的全球其他豪华车品牌用户还要年轻好几岁。

因此,凯迪拉克品牌的产品在豪华品品牌中,确实做到了最“老不正经”。虽然有年轻人十分喜欢的ATS,但缸哥却要推出XTS,因为这毕竟是一款C级车。

 

商务行政定位的车型怕的就是“老气”,为了贴合越发年轻的消费群体,作为现款XTS车型上市4年后的大改款产品,全新XTS在设计上也进行了一些调整。

新XTS 最大的特点在于外观设计改变大。相比老款浓郁的大叔风格,外观融入了ESCALA概念车的设计灵感,设计更加大胆,整个车头设计朝年轻化看齐。

内饰方面,将现款车型中高光木饰板设计被哑光深色木纹设计取而代之。值得注意的是,全新XTS的CUE系统进行了升级,装载iOS和安卓双系统,触摸流畅度提升,另外,凯迪拉克独有的流媒体后视镜也在该车上进行了搭载。

最重要的一点,为了迎合年轻时尚人群,全新XTS将市场售价下探了5万元以便让更多年轻消费者容易接近。

 

新君威

上汽通用别克表示,全新一代君威主要面向的消费群体将是年龄区间在25-35岁、平均年龄在31岁的泛85后。所以,全新一代君威基于目标消费群体向年轻化作出改变,就在情理之中了。

 

可以看到,相比于此前两代君威,全新一代君威整体造型风格已有较大改变,沉稳、商务不再是主线,而是更加动感、时尚、年轻,车身整体的体态也显得轻快。而君威也成为了率先在中高级车年轻化上发力的车型。

全新君威跟上大哥君越换代的脚步,也用上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更为舒展的飞翼式前脸,LED矩阵式大灯,两根镰刀形的日行灯,同样镰刀形的LED尾灯灯带,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这些元素都极具动感,足够让不少年轻人中毒。

关于内饰的提升不是一星半点,老款君威内饰活力不足,屏幕也不够大。这次换代,全新君威终于跳跃到最潮流。环抱式的座舱布局,用料也更加下本,整体软性材料覆盖率80%以上。

新一代君威动力方面延续了整个通用的趋势:1.5T和2.0T。全系标配9AT变速箱是动力的最大亮点。这也是继雪佛兰探界者之后,通用又一款搭载9AT的车型,这点连君越都没能享受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