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内在售车型中,哪些车搭载2018沃德十佳发动机?

2018年01月29日 16:05:4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前不久,美国权威杂志《Ward's Auto World》杂志社创立的榜单——沃德十佳发动机揭晓,2018年入围“十佳”的发动机如下:

null

可以看到,在今年的十佳发动机中,共有6款传统动力系统和4款新能源动力总成。福特和本田分别有两款发动机上榜,成为2018沃德十佳的最大赢家;捷豹和起亚属于首次上榜的品牌;捷豹和英菲尼迪是仅存的豪华品牌代表。

另外,在这十款发动机中,有几款为国内在售的车型所搭载。今天我们就来盘点盘点,看看国内能买到的车,哪些车的发动机获得了2018年“十佳发动机”的称号。

奇瑞·捷豹路虎-捷豹XEL

获奖发动机:捷豹2.0L 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指导价:28.88-42.88万元

轴距加长已经成为了豪华品牌进口车型国产后的必经之路;捷豹XEL也不例外,轴距加长100mm达到2935mm。

外观方面,捷豹XEL大体上与进口版XE的设计相同,进气格栅造型有小幅修改。整体造型优雅、动感。

null

捷豹XEL采用了环抱式的中控设计,整体效果档次很高。皮料加上木纹装饰使得整个车内豪华感十足。

null

动力方面,捷豹XEL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250Ps),峰值扭矩365N·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丰田-凯美瑞 双擎

获奖发动机:丰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混动系统

新车指导价:23.98-27.98万元

全新凯美瑞双擎采用了十分激进运动的造型,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犀利的大灯组合,使得整体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车身多处HYBRID标识和蓝底描边的TOYOTA标志,表明了凯美瑞双擎混合动力的身份。

null

内饰方面,凯美瑞一改以往中庸、保守的风格,采用了极为时尚的设计:非对称式的中控造型,看起来层次感分明,大面积的搪塑以及皮质材料应用其中,也提升了档次感。

null

动力方面,凯美瑞双擎搭载了丰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混动系统,其最大功率131kW(178Ps),最大扭矩221N· 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福特-Mustang GT

获奖发动机:福特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指导:69.90-70.50万元

Mustang GT的外观设计十分时尚,鲨鱼嘴形状的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车身侧面造型和尾部的造型也很丰满,硬朗的线条营造出运动气息。

null

Mustang GT的内饰个性化十足,中控显示屏下方按键的排列采用了战斗机式的设计,并且内饰大量采用了银色装饰件,在装配工艺上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null

Mustang GT搭载了福特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10kW(422Ps),最大扭矩53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福特-金牛座EcoBoost 325 旗舰版/限量版

获奖发动机:福特2.7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指导价:34.98-36.98万元

金牛座的外观采用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具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

null

金牛座的内饰采用以黑色为主的配色方案,另有大量镀铬装饰和桃木点缀,营造出了浓郁的商务气息,中控台上方、中控面板两侧以及门板上均采用软性材质,做工精致。

null

金牛座EcoBoost 325版本车型搭载了福特2.7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42kW(329Ps),最大扭矩47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除此之外,锐界有2款车型也搭载这款2.7T发动机,由于同属长安福特,在此就不赘述了。

总结:沃德十佳发动机的评选极具权威性,因此参考价值很高。我们盘点的四款车型不仅发动机表现优异,其他方面的变现同样突出,如果你预算充足,它们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