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GL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分钱一分货!这三款SUV才是真的各领风骚!

2018年01月29日 18:21:26
分享到:
来源:橘子说车

优雅

代表车型:奔驰GLC

官方指导价:39.6-57.9万

说起奔驰在华SUV阵营中卖得最好的车型,那么非奔驰GLK莫属。这款基于上一代C级(W204)平台打造的SUV凭借其方正、年轻化的造型,捕获了许多消费者的心。不过随着潮流风向的转变,以现在的眼光再看这款7年前的车,在我眼里只有稳健这个词语来形容了。不过,从S级、C级等换代车型上,我们看到奔驰的设计向着越来越优雅的方向进化着,新一代奔驰GLK自然不会缺席,哦不,现在它不再叫奔驰GLK了,而是奔驰GLC。

奔驰GLC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三个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55kW和180kW。最大扭矩分别为300Nm、350Nm和37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舒适型

代表车型:雷克萨斯 RX

官方指导价:41.8-86.9万

雷克萨斯新一代RX不仅外形设计更具吸引力,诸多科技配置以及2.0T全新动力的使用则能够进一步贴近用户需求,并且提升了它的产品竞争力。此外,官方还调整了新一代RX的级别定位,同时给出了全新的价格策略,使得新车竞争范围更广,从而吸引更多消费者目光。

雷克萨斯RX非常强调自己在舒适性上的表现,这方面在一些细节更能体现,例如带有阻尼的后排挂钩,以及贴有绒布的扶手箱托盘等,还有渐缓设计的电动车窗 ,RX对于噪声的控制同样值得肯定,怠速时的噪声只有38.2分贝,如果你对这个还不满意,建议把车子开动起来,车速越高越能感受到RX的安静程度。这并非“空穴来风”,看看双层玻璃的车窗我想大家就都能明白了。虽说这些并不会在功能上给我们带来什么,但却让RX禁得起研究,让人无可挑剔。

操控型

代表车型:保时捷 Macan

官方指导价:58.8-112.41万

Macan是保时捷品牌的第二款SUV车型,这款车基于奥迪Q5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型SUV。车身尺寸方面,保时捷Macan长宽高分别为4681/1923/1624mm,轴距为2807mm。Macan的车身设计借鉴了卡宴的设计理念,包括其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发动机盖和腰线等部位均采用了与卡宴相似的设计素。而其颇富层次感的尾部设计和环抱式LED尾灯则让Macan具备了自己的个性。

 动力系统是Macan的重点升级项目。该车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搭载在Macan Turbo上,与Panamera 4S车型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为440马力,峰值扭矩或达到550牛·米;而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则来源于奥迪新S4,搭载在新款Macan S上,最大功率或为354马力,峰值扭矩或达到5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8-53.13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