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真的崛起了!这SUV每2分钟卖一台,配置高到没朋友,8W买啥H2

2018年01月29日 18:31:2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国内SUV市场一片大好,而十万元档的SUV基本上都被自主品牌霸屏,自主品牌车型的设计和质量真的是在迅速的进步。日前,长安汽车官方发布公告称旗下紧凑型SUV——长安CS55上市180天销量冲破十万台。作为2017年7月份上市的新车,长安CS55一上市便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上市仅12天订单破万,相当于平均每2分钟就能卖出一台CS55,此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销量表现保持稳定快速增长。据最近数据显示,长安CS55在2018年1月的销量已突破2万辆,而且这还是在产能不足的情况下有所限制。

null null

长安CS55定位于入门紧凑级SUV,外观设计也是瞄准了年轻的消费群体,采用了长安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六边形格栅搭配“长安”的英文字母,显得比较精致。修长的大灯和C形的雾灯都有不错的效果。整体看来时尚而不失稳重。侧面是CS55最精彩的部分,硬朗的线条和隐藏的D柱设计让这个小家伙有一丝丝路虎的味道。车尾较为普通,虽然没有特别的亮点,但也十分和谐耐看。底部双边排气加上银色护板,给CS55增添了一下运动气息。

null null

内饰方面,CS55中控台的设计质感不错,红线的点缀使内饰变得更有设计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很好看,与此同时还配备了电子手刹和中控大屏等实用的配置,做工到位,整体还是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喜好。配置上面,长安CS55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多功能皮质方向盘、8英寸中控大屏、导航、蓝牙、手机互联、后视镜加热、后雷达等,表现厚道,做到了即使是丐版也不丐。

null null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兼具舒适性与操控性。售价方面,CS55售价区间为8.39-13.29万,与GS4、H6、博越等相比价格要低出不少,性价比高。

null null

长安CS55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傲人的销售成绩,不仅仅在于它的高颜值,配置也相当出色,即使是丐版车型,也绝不会像以往的车型一样,只是起到一个拉低售价的作用,而是真正的具有高实用性。动力方面,全系1.5T车型也能满足于日常所有驾驶需求。比哈弗H2还要便宜的价格,却比H2还要更大配置更高,各方面基本上没有什么槽点,热销也是必然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