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对利用猴子进行排放测试发表歉意 未来汽车进口关税或再降低

2018年01月30日 09:51:57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语音标图.jpg

利用猴子进行排放测试 大众对此发表歉意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排放门事件近日再次引起热议,纽约时报上周五报道称,大众2014年在美国实验室内利用10只猴子来吸入大众甲壳虫柴油车的排放尾气,以证明德国柴油车的环保技术已经让排放的尾气几乎没有健康损害。近日,集团也对利用猴子来测试引擎排放效果一事做出道歉。

这起测试由大众、戴姆勒、宝马和博世组成的研究及游说组织发起。大众在发言中说到:“我们对这起错误和缺乏考虑的行为道歉。”除此之外,甲壳虫车型在测试中也被用来在排放测试中作弊,以满足要求。此次事件的曝光也进一步还原了大众2015年曝光的排放门事件。

发改委:未来汽车进口关税或再降低

在近日召开的达沃斯论坛上,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中国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刘鹤表示,在扩大进口方面,去年中国已经降低了187种产品进口关税的税率,从17.3%下降到7.7%。未来还要加大这方面的工作力度,将有序地降低汽车进口关税。

长城汽车2017年净利润50.35亿元,同比减少52.28%

1月26日晚,长城汽车(601633)披露2017年业绩预告,预告显示,长城汽车2017年营业收入1011.69亿元,同比增长2.59%;净利润50.35亿元,同比减少52.28%。

长城汽车表示,本期业绩预减的主要原因有三点,包括:1、本公司通过购车摇红包等活动让利客户,对现有产品进行促销,影响收入及毛利率水平; 2、本公司通过网络类、电视类、户外类等媒体全方面进行品牌和产品推广,致使广告宣传费增幅较大; 3、本公司为了持续提升SUV产品的竞争力,继续加大研发投入,致使研发费用增长。

2017年二手车交易超1200万辆 8万元以下最受欢迎

去年使用年限在3——6年的交易量最多,占比为43 .75%,其次是3年内车辆,为24 .89%,7——10年内车辆占比为21.86%,10年以上为9 .49%.从区域分布来看,二手车交易中华东区占比最大,为33 .21%.

日前,商务部召开例行发布会,公布了2017年我国汽车销量达2887 .9万辆,同比增长3%,再创历史新高,连续九年稳居全球第一,其中新能源汽车销售增速达53 .3%,自主品牌乘用车市场份额提高了0 .7个百分点。二手车市场保持快速增长,预计交易量将超1200万辆,同比增速达到20%左右,活跃二手车政策效果正在加速显现。而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月度形势分析会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更表示,估计12月份二手车交易量约为120万辆,全年交易量会在1230万——1250万辆。其中,8万元以下的廉价二手车最受欢迎。

伦敦部分区域将禁止燃油车进入 超低排放汽车除外

据外媒报道,伦敦东区(east London)部分区域将禁止燃油车进入,违背该规定的司机将处以超过100英镑的罚款。伦敦哈克尼和伊斯灵顿委员会正在磋商,计划在工作日的通勤高峰期:早上7点到10点,下午4点到7点,禁止燃油车和老式的混合动力车进入霍克斯顿(Hoxton)和肖迪奇(Shoreditch)的9个街区,违反规定的司机将受到高达130英镑的惩罚。

该时段内,只允许行人和自行车以及超低排放车辆进入该区域。超低排放车辆包括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最新款的混合动力车以及氢燃料电池车。

哈克尼委员会表示,该规定将于3月份生效,有望降低“超低尾气排放大街”的空气和噪音污染,改善当地居民和企业周围的环境。其终极目的是使伦敦的空气变得更加清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7.88-25.5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8-25.5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