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些车身系豪华品牌,却在中国市场遇冷?

2018年01月30日 16:12:00
分享到:
null

随着我国经济的迅速发展,我国国民的消费能力日渐提高。不少国外品牌都开始瞄准中国市场。比如维密只在北美和中国开过展,比如吉普率先和北汽建立合作关系,比如好莱坞大片包括奢侈品设计中加入中国元素。

null

感觉到了外国品牌的积极性,但是由于缺乏对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中华文化的浅显了解而经常是以尴尬结尾。可能是贫穷限制了小编的想象力吧。同样的,在汽车行业,有些豪华车品牌想要进入中国市场,以英菲尼迪和讴歌为例,在如此消费强劲的市场上,却依然是“卖不动”。

。这是为什么?

null

一、产品线太短

消费者的购车口味越来越多样化,但是想讴歌和英菲尼迪却只有两款国产车型,其他的全部都是依赖进口。高冷的豪华品牌,坚持“少生优育”。比如这两个品牌,十万二十万的车型就是没有。这可和养孩子不一样,在汽车市场上,车型越多,也就意味着消费群体也就会更多;车型越少,消费者的选择也就越少,加上豪车的价钱,愿意购入的人更是寥寥无几。

null

二、产品更新慢

日系车的更新速度都是比较快的,比如丰田,基本都是一个季度到半年就会推出一个新的车型。同时日系,像讴歌和英菲尼迪就是少产中的少产了。比如英菲尼迪,从07年进入中国到现在,已经你有足足10年时间,讴歌合资建厂也有好几年的时间,但是车型列表中依然还是只有寥寥几款车型可供选择。

null

就按现款的QX50来说,目前在售的还是15款上市的车型,而讴歌目前也只有两款国产车型是17款,其他不是16款就是15款,别人家恨不得18款车型都开卖了,你居然你还来15款,当消费者傻子吗?

null

三、自命豪华品牌,但却没有“豪华”技术

豪华品牌一般都是有自己非常专业精通的豪华技术。比如帕加尼手工打造技术。帕加尼旗下车型除了拥有出色的赛道性能之外,其纯手工打造的方式也让整辆车看起来如同一件艺术品。

null

拿帕加尼huayra来说,其铝合金轮毂是由整块铝切削而成,制造轮毂就需要5天时间,而其内饰也可以直接搬进博物馆当作艺术品展出了,上百个铝件全都经过手工打磨,光变速杆就由67个手工零件组成。

null

还有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路虎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宝马B系列发动机。说到底,豪华品牌还是要有强大的技术工艺支撑,消费者才能愿意为技术买单。

null

反观英菲尼迪讴歌,自诩豪华,但是除了价格豪华以外,技术上却只是在向自家低端品牌车型看齐。

null

有的时候价高不一定物美,消费者们在购车的时候还是要擦亮眼睛好好甄别。国外的月亮不一定比国内的圆,随着国内汽车品牌的工艺精进,国产车也是个不错的购车选择。比如长城哈弗H6,吉利博越,江铃驭胜s350都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