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太帅了!牧马人明年就有皮卡版

2018年01月30日 18:17:10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Jeep新一代牧马人推出没多久,虽然车换代了,但方盒子造型依然十分帅气。不过,对于喜欢皮卡的北美市场,还是皮卡最实用。就这样有了Jeep牧马人的皮卡版本,明年4月份就能发布。

null

飞度叫GK5显得逼格高一点,那新一代牧马人就该叫JL或JLU(上一代叫JK),衍生的皮卡版本,Jeep内部称为JT。JK版本,也就是上一代牧马人,将会在4月7日停产,经过生产线经过升级调整后,准备迎接投产JT。

null

Jeep新一代牧马人

FCA(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对牧马人皮卡的销量也十分有信心,CEO马尔乔内透露,这款车预计全年销量会在10万辆以内。

null

对于牧马人皮卡版的造型,尽管之前流出的谍照都包了伪装,但造型相信跟牧马人JL/JLU一样。区别全集中在货斗,在一众皮卡当中,它一定是最有个性、最有特色的那一位。

null

牧马人皮卡本的动力预计跟新一代牧马人一样,同样搭载两款动力,分别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V6版本还会增加6速手动变速箱的选择。另外,它还有一款3.0T柴油发动机的版本,同样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null

有人肯定已经希望这款皮卡来到中国,但你得面对事实,皮卡虽然解禁,但限制依然还很多,想玩这款车依然会遇到很多困难。

网友点评

normanklis0079:这才是Jeep本来的面目,不仅能越野,还能装东西,好车,值得等。

皮斯曼:妹子喜欢牧马人,但又不懂皮卡,如果这两者结合在一起,会不会很尴尬呢?

骚起一哄:我们神车五菱宏光加个货斗,照样不输给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