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终于来了!奇瑞最大的SUV还是7座的,哈弗车主可能会羡慕

2018年02月01日 20:59:30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终于来了!奇瑞最大的SUV还是7座的,哈弗车主可能会羡慕

7座SUV市场持续升温,在见证GS8、CS95的成功后,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加入进来。奇瑞便是其中一家。

2月1日,奇瑞首次公开了旗下全新7座SUV-瑞虎8,同时宣布新车将于今年4月份在北京车展上市。这款车早在之前EXEED TX概念车亮相时便被提及,当时只闻其代号——T18。

瑞虎8的设计上有很多EXEED TX概念车的影子,尤其在前脸部分,都是奇瑞最新的家族设计。新车采用了“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整体符合了当下主流审美,非常的——大。

大面积黑色网状材质,同时前保险杠两侧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带,融入了FV2030以及TIGGO两款概念车设计元素的瑞虎8看起来也确实十分具有科技感。

奇瑞汽车工业设计中心造型执行总监Steve Eum对瑞虎8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将瑞虎8的前脸以“虎瞳”及“虎踞”来比喻,来表现新车的霸气。这也不是新鲜事了,你肯定也听说过类似“鹰眼”“龙须”之类的形容词。

尾部非常饱满,立体感十足,贯穿式的尾灯很符合当下的流行,“回纹”的设计在亮起时也是设计感十足,十分具有辨识度。

内饰也是遵循了当下的潮流(目前只有谍照),大面积中控屏以及屈指可数的物理按键,看的出奇瑞在努力为它打造科技感,唯一有点奇怪的便是中控屏旁边又大又不规则的空调出风口。

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用上了瑞虎7运动版的挡把。

车内座椅将会采用2+3+2式7座布局,并且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几乎全平。

动力方面,瑞虎8有望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新车有望换搭奇瑞第三代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将有进一步提升。

奇瑞汽车总经理陈安宁在发布会上说,“奇瑞将继续打造国际一流品牌。”注意,是继续,以及国际。

不管是从海外发布新车还是宣传侧重看,奇瑞的征途绝对不只是在国内。瑞虎8的推出给了他更多信心:“随着新产品的推出,奇瑞汽车有信心,让自己的产品在自主品牌工业设计中位列前茅。”

据奇瑞汽车执行副总经理白雪蒙的介绍,奇瑞整合了全球研发资源,并拥有国际化的团队。

当然,最后奇瑞能不能成为“国际一流品牌”,还得看国外市场买不买单了。


你觉得歪果仁会接受奇瑞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瑞虎7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