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人家152年才出来一次 就被你们这群造车的玩坏了!

2018年02月01日 21:08:26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原标题:人家152年才出来一次 就被你们这群造车的玩坏了!

这两天朋友圈流传得最火的要数中秋节了……不是不是,是月亮节。不是吹牛,你的爷爷的爷爷都不见得看到过这种砂锅大的月亮!这么大的月亮,成功引起了天上那只吃货二哈的注意,接下来二哈仗着马上就要到狗年,一口吞下月亮,等到发现月亮嚼不烂又吐出来……说实话,这样的月亮,不红不行啊!


据说这种月亮中的战斗机要152年才出来一次。结果刚一露头,就被地球上这群造车的玩坏了……

透过丰田凯美瑞的全景天窗,才是赏月的正确姿势!“这一次,不可错过”——可谓是一语双关。

好个“越全识”,吉利博越也有看月亮的全景天窗……

奇瑞的全景天窗也来凑热闹……又是全景天窗,你们还有没有一点创意啊!看完这几张图,突然有一种全景天窗152年才用一次的感脚……

好吧,这是一辆愿望不切实际的海马……国外的汽车或许152年后能再次邂逅红月亮,但是在中国,152年的车早就在各种制约条件的限制之下报废了。这就是为什么中国没有老爷车文化的原因。所以,这是你们今生唯一的一次偶遇,木有152年之后的下次了,多看两眼吧,且看且珍惜……

没有全景天窗的该怎么玩?来学学东风日产轩逸,提前过中秋节就可以了……不管什么时候,家,总是所有人心中最软的那部分。春运大幕已经拉开,此景恰如其分。

一汽丰田卡罗拉打的也是温情牌。只不过这个广告语我觉得更适合丹麦皇家曲奇——每个月亮下面都放一个形状相似的饼干……

不过要说最有创意的,当属大众!


看完之后突然发现有些不对劲——车标外轮廓是圆形的品牌不仅仅只有一个大众啊,洋品牌中还有梅赛德斯-奔驰、宝马、日产、讴歌、阿尔法罗密欧、别克、斯柯达等等,自主品牌有华晨中华、东风、东风启辰等等,为何月亮只变成了个大众标?

写在最后

奥迪可惜了,游戏结束了都还没反应过来……奥迪可是自带四个“月亮”啊……

——END——

《买车大师》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对不遵守本声明、恶意使用、不当转载引用《买车大师》原创文章者,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欢迎大家在后台提问,但更建议加入到‘以车会友’微信群,详细描述买车的需求,大师才能更好地解答您的提问。关注微信号autoconsumers,后台留言“我要入群”,我们会将您加入群中。

福利

每周一次,《买车大师》将在公众号文章下,选出一位积极参与评论的网友,送出精美礼品。

奖品包括:

福特车模

大众车模

本田车模

别克车模

丰田车模

宝骏车模

以及其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