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八代凯美猛追雅阁,广汽丰田1月销量增两成

2018年02月02日 17:0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第八代凯美猛追雅阁,广汽丰田1月销量增两成

头条新闻头图.png

近日,广汽丰田发布2018年首月销量数据:终端零售量达到48788辆,同比增长21.5%。

具体车型方面,广汽丰田首款TNGA产品第八代凯美瑞1月批发销量达到11577台,自1月6日正式到店以来向车主交付9604台。其中,凯美瑞双擎占比达到16%,2.5L车型占比达62%。

作为广汽丰田今年的“拳头”产品,第八代凯美瑞被寄予厚望,从1月份的破万成绩来看,凯美瑞已经有了强势反弹。不过,其“宿敌”广汽本田雅阁在1月售出近1.9万辆,未来能否成功反制尚不可知。

WX20180202-165055@2x.png

其他车型方面,汉兰达1月销售9884辆,虽然保持了过往的平均销量水平,但这一数据相比去年同期的1.2万辆有明显波动。此外,紧凑级轿车雷凌售出18349辆、同比大增55.4%;致炫售出5500辆,同比增长9.5%;致享则售出5451辆,达到上市以来销量高点。

混合动力车型成为广汽丰田销量增长的亮点。数据显示,广汽丰田旗下两款混动车型——凯美瑞双擎和雷凌双擎1月合计销量超5000辆,同比大增48.7%,占总体销量的11%。

WechatIMG238.jpeg

2017年,广汽丰田全年累计销量达到440390辆,超过去年初制定的43万辆目标;2018年,广汽丰田将冲击50万辆年销目标。值得一提的是,在1月中旬,广汽丰田第三生产线于广州南沙正式投产。据了解,第三生产线初始产能为10万辆每年,后期提升至22万辆/年,这将让广汽丰田总产能提升58%,为更高销量目标的实现打下打打下了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