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款精选10万左右紧凑型轿车 好开又好看

2018年02月03日 17:38:49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新年马上就要到了,与其忙着不停的抢网速刷票,埋没在拥挤的人山人海中,还不如去买辆性价比高的紧凑型轿车。相比火热的SUV,可能紧凑型轿车要显得更加平稳,离我们的距离更加亲近,并不是那样的遥不可及。目前市面上有不少实惠又实用紧凑型轿车。今天就推荐4款颜值高实用性强的紧凑型轿车。

雪佛兰 科沃兹

厂商指导价:7.99-10.99 万

科沃兹.jpg

科沃兹外形设计比较偏向年轻消费者,双格栅凸显大气的同时增强了运动感。正面用镀铬饰条将大灯与进气格栅连接在一起,显得很精致。前大灯灯组内的双“L”形LED日间行车灯很有辨识度。外观简单大气。侧面线条简洁明快,上扬的腰线配合尾部的鸭尾翘起给人活力运动的感觉。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依旧采用了飞翼式座舱以及悬浮式中控台,不论造型还是做工,在视觉效果上都不会给人很廉价的感觉,而整体的设计同样也延续了家族式的风格。

科沃兹内饰.jpg

科沃兹全系搭载了一台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113Ps),峰值扭矩为141Nm。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高配车型可以选择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丰田卡罗拉

厂商指导价:10.78-16.38 万

卡罗拉.jpg

全新一代卡罗拉上市后,时尚潮流的外貌彻底颠覆了消费者之前对它的印象,更加动感的外观设计,让卡罗拉变得更加年轻有激情。拥有着良好品质口碑的卡罗拉,不仅质量过硬,后期维修保养费用也较为合理。

卡罗拉的内饰提供了深、浅两种配色方案,浅色内饰偏向于家用,深色内饰与它的动感外型显得更为合拍。内饰在用料方面使用了较多软性材质,质感表现比较出色。中控台功能区域划分明显,按键操作起来比较方便,整体内饰偏向实用风格设计。

卡罗拉内饰.jpg

动力方面,卡罗拉提供了1.2T、1.6L、1.8L三款排量发动机以供选择,其中搭载1.2L发动机的车型最多,为新车的销售主力。传动系统方面,卡罗拉提供了5速、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可供选择。

东风本田 思域

厂商指导价:11.59-16.99 万

思域.jpg

一句“秒天秒地秒空气”,让思域走在了风口浪尖上。诚然此话过于夸张,但是从另一个侧面也可以看出,用户对思域的动力表现拥有足够的自信。1.5T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十分漂亮,确实给了思域十足的底气。从市场销售情况来看,购买思域更是面临一车难求的局面。

思域在外观方面采用本田全新一代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十分动感,同时视觉冲击力也较强,而车辆从头到尾那强壮的肌肉线条搭配时尚的溜背造型则将它勾勒出类似跑车的体型,更具运动气息。

思域采用了十分简洁的内饰设计风格,同时做工以及用料都非常厚道,多用软塑材质包裹,另外科技感颇强、类似潜望镜设计的全液晶仪表与7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则进一步提高了内饰的未来感。

思域内饰.jpg

思域搭载的这台代号为L15B8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 (177Ps)/6000rpm,而CVT与手动挡车型的峰值扭矩也分别能达到220Nm/1700-5500rpm、226Nm/1800-5500rpm。

长安马自达 昂克赛拉

厂商指导价:11.29-16.29 万

马自达.jpg

外观方面,国产新款昂克赛拉基本与海外版新款马自达3保持一致,设计师对“魂动”设计理念再次进行了优化,使得新车外形更加动感时尚。另外新款昂克赛拉增加了流星灰、炫影银两种车漆颜色。其中炫影银是专为个性张扬的年轻一族量身打造,并且配备了新款18寸深色亚光黑大尺寸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同样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最新家族风格。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内饰整体看起来更加运动化。配置方面,相较老款车型,新车增加了自动雨刷、智能自动大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驻车,6向电动座椅调节功能等。

马自达内饰.jpg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Ps),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158Ps)。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SKYACTIV-Drive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