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全新A级轿车神似沃尔沃S60 仅7万起售

2018年02月18日 11:45:20
分享到:
来源:难得对眼

去年吉利的年销量终于突破了百万辆,一举完成了反超和领跑的双重战略目标,按照去年的各家车企的销量成绩来算,我说吉利汽车是如今的自主品牌老大应该没人会砍我吧?而吉利汽车的成功,离不开它两条腿走路的车型战略,SUV市场中的吉利博越远景X3、帝豪GS、远景S1纷纷进入了“万台俱乐部”,就算是在自主品牌影响力较弱的轿车市场中,新帝豪、远景、帝豪GL同样月销量破万的成绩。就在前几日,据消息吉利汽车将会再度发布一款A级轿车,这款车型将可能被命名为帝豪SL,售价方面有望维持在7万左右,比帝豪GL更低。

null

外观方面,当笔者第一眼看到帝豪SL的全车样貌时,感觉与沃尔沃S60的设计感极为相似,想必这次的车型设计沃尔沃设计师也没少被拿来当苦力。其车头构造比以往的帝豪系车型更加的协调漂亮,前脸依旧是涟漪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大灯则是熏黑处理并且带有透镜,看上去也更加上档次一些。

null

在尺寸方面,帝豪SL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则为2670mm,这一尺寸数据介于新帝豪和帝豪GL之间,空间表现上也是大差不离完全够用。而该车的侧面设计多少有些小溜背的既视感,看上去竟与吉利博瑞多少有些神似。

null

车尾部分,帝豪SL则在设计感上与帝豪GL有些相似,两侧的尾灯采用了刀刃状设计,看上去非常犀利,而中央则加入了一条镀铬饰条进行贯穿,下方的排空口则是双边矩阵型设计,进一步加强了该车的运动气息,当然这双边排气口是否是真实作用还是只是“花把势”暂时尚不可知。

null

在动力上,帝豪SL将会搭载一台1.0T的三缸发动机和一台1.4T的四缸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分别可以达到100Kw和98Kw,百公里综合油耗则分别为4.9L和5.9L,这应该是吉利汽车首次在轿车车型上试水三缸发动机,我们从这基本数据面上可以看出,1.0T的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表现上,都要胜于1.4T的四缸。当然,抖动问题不知道是否有很不错的改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帝豪
帝豪
指导价:6.99-12.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2.9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