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要什么汉兰达!这辆SUV的7个座位都是VIP

2018年03月03日 11:05:29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自从“二孩政策”出台以来,7座SUV就成为了国内消费者热捧的对象之一,但是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7年国内人口出生总量和出生率不升反降。对此,全国人大代表朱列玉表示:“中国生育率低于更替水平已达20余年,如不尽快调整人口政策,增加人口,中国将会进入低生育水平国家,故建议尽快全面放开三孩政策。”

“三孩政策”?!我的天,本来市面上就没几辆真7座SUV了,估计再放开三孩的话,那不就得推8座车了?俗话说,“来得早不如来得刚刚好”,近日,Jeep官方就公布了全新大指挥官的内饰官图,号称“七个人,人人都是VIP”的全新大指挥官的内饰官图终于来了,相信大家一定期待挺久的了,话不多说,马上来跟大家看看。

商务与居家结合 打造独立VIP享受

驾驶舱内部整体采用对称式分层的设计,对比一下十年前指挥官的内饰,整体格局没变化,就是质感、豪华感、科技感方面随着时代发展而全面提升了。全新大指挥官全车运用了大面积的真皮和实木包裹,而且是每个座椅都用的是麂皮打孔绒面/Nappa头层小牛皮面料,绝对不会因为位置不同而受到不同的待遇,这里也体现出“人人都是VIP”的理念

全新大指挥官

 

2008款指挥官

触摸屏+物理按钮的操作区兼顾了实用性和科技感,出风口采用了镀铬设计也提升了质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中控显示屏、手机互联功能、一键启动、自适应巡航、四种驾驶模式、全景天窗、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等精湛科技配置。

再来看看全新指挥官内部空间的官图,接近4米9的车长和2米8的超长轴距,这个数据与汉兰达锐界平起平坐,再加上平直的车顶线条,还有大尺寸的全景天窗,之前还没公布内饰的时候就预计它第三排座椅会有一个非常不错的乘坐体验,如今从图中来看真是如此。

市面上大部分7座SUV鸡肋的第三排一直是消费者的痛点所在,第三排仅仅是聊胜于无而已,而全新大指挥官的第三排采用商务化设计理念,做到“头有枕,肩有靠,腿有撑,脚有托”的乘坐体验。据说通过座椅调节可以释放出的空间堪比空客320的商务舱,一个身高175cm的成人坐着,抬得起头,伸得直脚,那么6?

空客A320座位图

 

在全新大指挥官上可以免去了过去从来不敢叫长辈坐后排的尴尬局面,当然了,要是你的长辈都长得很高很高的话,还是开两台车吧。另外大家还可以注意到,在三排座椅均在正常位置的情况下还能放下一个行李箱,虽然看上去尺寸不大,但是这也反映出它的实用空间还是挺大的,具体表现如何,等大咖亲自试乘试驾后才好下定论。新车将根据座位数的不同而拥有两种命名,其中,5座版车型将命名为指挥官(Commander),7座版车型将命名为大指挥官(Grand Commander)。

家族外观致敬经典 专业四驱保障驾驶


再来重温一下全新大指挥官的外观造型,比不可少的是Jeep家族式七孔格栅,搭配的不是圆大灯,属于耐看那种风格,总比自由光的“眯眯眼”顺眼。车身的线条硬朗,与温馨商务的内饰相比还是有一点点反差的。新车的整体车身造型和云图概念车十分相似,只是在细微之处进行了调整升级。

在动力方面,Jeep全新大指挥官采用2.0T全铝GME-T4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新车还带有专业级Jeep全路况动态掌控科技,为驾驶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大咖

点评

全新大指挥官将在第二季度正式上市,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足够让人期待。以往,中大型SUV仅仅满足装下7个人,随着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到来,这个细分市场或将进入到7个成年人独立坐享的驾乘标准升级时代,二孩算什么,三孩都没问题!咱们一起来期待它的到来呗。汉兰达加价苦等、供不应求的时代会被终结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