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全新宝马X5谍照 多种动力供您选择

2018年04月08日 08:33:09
分享到:
来源:进口车市

大概是为了迎合市场的需求,今年各大汽车品牌在SUV车型上真的是下足了功夫,宝马在这个时候怎么可能会落后?在相继推出多款新车之后,海外媒体又曝光出宝马全新X5的路试谍照,这可算是让对这一品牌汽车情有独钟的车迷朋友们过足了眼瘾。

null

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直观的了解到全新宝马X5外观方面的一些相关内容,它采用的是宝马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观察一下我们便可以发现,其进气格栅尺寸明显有所增加,标志性的天使眼头灯造型内部结构似乎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只是这伪装实在是有些严密,具体的内容我们有些看不清楚。

null

 

null

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非常饱满,车身尺寸上似乎做了一定的提升,相信这样的设计会让车内的空间有一定的进步。测试车上装配的大尺寸轮圈,尾部采用的是夸张的双边双出排气格局,整体设计看起来充满了动感,虽然不知道最后亮相的时候是否会做出一些调整,但看测试车给我们的感觉,小编就觉得新车不会让我们失望。

null

内饰方面小编暂时没有得到具体的相关消息,所以下面我们就来直接看一下动力方面的一些相关内容。据了解,新车将会搭载2.0T、3.0T等多种动力,还将会提供PHEV车型供消费者自行选择,且有报道称,全新X5还有可能会推出7座版车型,喜欢大空间的车迷朋友们可以持续关注相关的消息,相信会找到你想要的那一款车型的。此外还值得一提的是,基于全新CLAR平台的运用,新车的车身重量可能会减轻许多,这意味着新车的速度等方面将会得到更好的发挥,相信很多车友听到这里已经开始期待新车的亮相了。

null

根据相关消息了解,全新宝马X5有望在2018年7月正式亮相,可能会在2019年引入国内,对这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能需要耐心的再等上一等了,但看新车目前透露出来的消息分析来看,小编觉得这个等待还是很有意义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