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全新家轿申报图曝光!你们说这回是冲着谁来的?

4698年05月17日 15:26:56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虽然说在轿车领域,大众占据着绝对的王者地位,朗逸、速腾、宝来、捷达、桑塔纳、迈腾、帕萨特等车型都是极为热销的车型,但是如果要说赢家还有谁,那不得不提的还有本田思域,毕竟思域是轿车领域里面不可多得的、敢加价卖、且卖得很好的车型。当然,本田的其他车型也卖得不错,飞度、锋范、雅阁等,实力强悍。显然本田并不满足于此,在近日,曝光了一组新车的专利图,从图片来看,该车似定位于紧凑级别,上市后或将与轩逸、卡罗拉等热门紧凑级车形成竞争。

null

外形上,其车头依旧使用大家所熟悉的本田这两年来十分热衷于的设计,大面积的饰板覆盖车头延伸至车灯,有可能是镀铬材质,总之辨识度很高,能看到车灯内部细节丰富,期待其点亮后的表现。车头采用上下分层式设计,十分具有层次感,同时下格栅贯穿整个车头,进一步提升了横向延展性。这样的贯穿式设计极少出现在本田的车子上面,凌派与雅阁算得上一号,但是也都很不相同,这款车上面的可以称得上全新设计。

null null

侧面设计上面 ,该车线条简洁,一条从车头大灯延伸到车尾灯的腰线十分亮眼,使得车身看上去更为修长,下腰线粗大而立体,上下呼应较为动感。轮毂为五辐式设计,没有什么特色。车顶到车尾的弧度比较大,不够流畅,与本田旗下的另一款紧凑级车“哥瑞”有点接近。

null

尾部方面,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上翘的尾翼,提升了运动气质。尾灯为双C式设计,这在哥瑞等大部分本田车型上面都有出现地,也是本田最具辨识度的设计元素之一。尾部下方也做得不错,内凹进去的线条让整个尾部看起来很有运动性能味。

null

其他方面的信息暂时并没有过多曝光,实际上,目前本田旗下的轿车布局也相当的紧凑,这款车型的出现,还是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究竟会是本田现有旗下的换代车型还是全新车型,网上一致评论说这是小号雅阁,从申报图的紧凑度来看,个人觉得这款车的定位可能会比思域还要低。并且在本田的轿车布局里面,空白之处也只有已经停产的思铭与思迪这个9万多起步的价位区间,所以用这款车来取代这个位置也不是没有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