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美中国轿车的混动版,吉利轿车的又一狠货

9626年05月18日 15:27:00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说到自主品牌,我们可能会想到很多目前发展状况不错的品牌,譬如:长城、长安、吉利等等。但是如果说到自主品牌轿车,我们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吉利。

null

在刚刚过去的4月,吉利帝豪以第五的位置让轿车销量Top10中有了自主品牌的身影,而如果光看自主品牌轿车排名,那前五席位中,吉利则占据了三席。所以,不可否认的是,在轿车这个自主品牌短板领域,吉利绝对是王者。

null

博瑞GE无疑是吉利在今年最受瞩目的轿车车型,而看到它我们不禁会想到有“最美中国车”称号的吉利博瑞,虽然两者的名字非常相似,但是博瑞GE却是目前市场上首个全混动B级车。也就是说,博瑞GE是吉利博系列中的衍生车型。

 

颜值的又一巅峰

null

早前,在4月初,博瑞GE官图曝光时,车圈就被掀起了不小的波澜。虽然,博瑞GE和博瑞的外观设计整体颇为相似,但是在细节上的用心,使得它的颜值更高一筹。全新博瑞定位为B级轿车,车身尺寸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尺寸数据相比现款博瑞都有所提高。

null

博瑞GE的涟漪式的前格栅底部线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在吉利车型中这还是独树一帜的。而进气格栅中部的凹陷,也让它的前脸独具个性。L形日间行车灯带和大灯的整体造型要更为新颖。前脸设计体现出了自主品牌少有的细节设计感。

null

车尾的溜背设计,运动感十足,很有轿跑的气质。再加上全新的LED尾灯作为点缀,以及贯穿式镀铬饰条,都让博瑞GE的颜值又上了一个档次,可以说是吉利轿车的颜值巅峰代表作了。

null

在内饰方面,博瑞GE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环抱式中控台设计,以及大量钢琴烤漆材质的运用,让内饰颇具质感。而氛围灯和无线充电模块,让内饰科技感及实用性又得到了提高。

null

核心科技成最大亮点

 

博瑞GE的颜值已经足够抓人了,但是这对于一款混动车来说还是远远不够,毕竟人们看中混动车型,要的就是动力和油耗等核心科技。而博瑞GE的动力系统,依旧极具话题性。

 

首先,插电混动全新博瑞GE耀悦版的1.5TD+7DCTH插电混动系统是由沃尔沃与吉利联合研发的,而博瑞GE则是首个搭载这套动力系统的吉利产品。该系统具备低油耗、强动力等优点,因此博瑞GE插电混动版的百公里加速仅需7.4s,综合油耗低至1.6L(前100公里)。而博瑞GE的插电混动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0公里,也就是说在市区用车时我们大可以选择纯电动模式。

null

另外,除了插电混动版外,博瑞GE还拥有轻混版本,并且是国内首款量产的轻混B级车。在这里先给大家说下轻混的知识点,轻混属于P0级混动技术,也就是最为基础的技术,但是目前这个技术被欧洲市场看好,因为改进成本低,适配性好,属于不需要投入太大就能轻松实现节能减排的技术。但是,轻混技术因为只能减小发动机负荷,所以在国内任何城市都是不能拿到新能源牌照的。

null

但是,大家别因此就看不起轻混技术,因为它的节能效果是非常突出的,博瑞GE轻混车型,百公里加速仅8.9S,综合油耗仅5.8L。而在此前博瑞GE“一箱油挑战1200公里”京沪极限之旅中,博瑞GE轻混车型的平均油耗竟然低至4.3L。

 

预售价引最大争议

 

近日,博瑞GE也正式启动了官方预售,推出了MHEV(轻混)耀享版、PHEV(插电混动)耀悦版两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15.98万及19.98(补贴后)万元。对于这个售价,很多小伙伴觉得还是有些偏高了。

null

再结合一下这两款车的配置,PHEV(插电混动)耀悦版可以确定为低配车型,而MHEV(轻混)耀享版为中配车型,乍一看确实偏高。

null

但是,大家别忘了博瑞GE是一款B级轿车,比合资品牌的混动B级车,便宜3-5万。但是,低于这个价位消费者可以选择合资品牌混动A级车,高于这个价位就直接上雅阁/凯美瑞/君威等等的不插电混动了。所以,即便博瑞GE产品力表现不错,20万买低配吉利插电混动版车型的人应该只是少数,销量表现堪忧。因此,我认为,博瑞GE的推出并不是为了热销,而是展现在新能源领域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