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男人到底拥有什么才能满足?给他一台大切诺基就够了

2018年05月18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咱们国人热爱SUV是无可厚非的,尤其是男士,对SUV的热忱始终不减。作为SUV的开山鼻祖——Jeep始终在消费者心中占据特别的位置。长久以来自带BGM的Jeep,那句“不是所有的吉普都叫Jeep”的Slogan,真是能引起太多的共鸣。

null

然而,JEEP的成功不仅仅在于车型本身,其背后所体现出享受当下与突破自我的精神,更是赋予这架冰冷钢铁更热血的内涵,这才是男人最爱的Jeep情怀啊!在当下50万级这一务实与豪华交集处的SUV市场中,有一款车型自问世以来,就将SUV尤其是豪华SUV的标准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它就是——大切诺基。

null

只一眼 这就是你要的SUV

这年头的人呢,都爱贴标签,之前有一篇描述各个车型车主气质的文章很火。鬼哥记得文章里说商务男开奔驰,做生意的开奥迪,年轻爱玩的开宝马,但是鬼哥觉得Jeep真的没办法贴标签,尤其大切一直保持很Man的形象,至于开车的人,有明星,有做生意的,也有喜爱极限运动的年轻人,可以说,是个男人就爱。

null

大切诺基的外观不用多说,只需确认下眼神,就知道这是你想要的车。前脸传承Jeep家族经典七孔进气格栅,犀利大灯投射霸气,再加上同色一体的保险杠和全新20寸铝合金轮毂,极具冲击的强大气场扑面而来。

null

内饰上,在日常用车时驾乘者所能碰触到地方都包裹了真皮,选用奢侈品最高标准的Semi-Aniline头层牛皮,皮质紧实完整,触感柔软细腻。装配了19只哈曼卡顿的扬声器,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大切诺基的气度绝非浮于表面的虚张声势,而是源自骨子里的强大而自然流露出的自信。

null

null

强大 源自于内心

大切诺基搭载的是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全系标配优化调校后的第二代ZF全电子化8速变速箱,最大功率210kW,最大扭矩347Nm。四驱系统为Quadra-Trac全时四驱,并有7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运动、经济、雪地、沙地、自动、泥地和岩石。就算要一路跋山涉水应对各种极限路况,也完全不用担心。

null

在净月罗全背场地进行off-road试驾时,大切诺基展现了较强的寻迹性。虽然下过雨的路段比较泥泞,但车辆在快速转弯时并未失控,可以明显感觉到ESP系统介入。底盘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采用了空气弹簧,在车内可以自由控制5级高度的底盘升降调节。

null

都说速度与激情,但是与激情相伴的必然是安全。大切诺基使用了61%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为车内的人创造了一个牢固护盾。在此之上,领衔同级的主被动安全科技如FCW前撞预警系统带刹车辅助、BSM盲区监测系统等配置,又使它能时刻给予驾乘者更周全安心的守护,可以放肆地驰骋。

null

​鬼扯:一个男人真正需要的,是驾驶一辆既能让自己有品位有面子的在各场合自如切换,又能让自己在各种复杂路况自由纵横的车。大切诺基由内而外的强大气场,建立了专业豪华SUV实力标杆的同时,能给你一些更舒适、更豪华的全方位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