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球最贵最奢华量产SUV已诞生,买了宾利添越的会不会再来一辆

2018年05月19日 14:24: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放在2018年以前,说到“库里南”这个名字,答案只有一个,那是全世界最大钻石的称号。据说那颗“库里南”足足有3100克拉,实在让人叹为观止。世界总是瞬息万变,如今再聊到库里南时,这个名字背后又多了一个故事。近日,劳斯莱斯正式发布了全新车型——库里南,一款定位于奢华级别的SUV。据悉,新车将于年内在国内上市,预计售价会达到600万以上。从目前来看,库里南很可能成为最贵量产SUV。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当级别上到劳斯莱斯这个层面,不论它是台轿车还是SUV,一切的评测都显得有些多余。因为它是辆劳斯莱斯,它可以不计一切的去追求最好,特别是极致的奢华。目前真正能和库里南平起平坐的只有宾利的添越,在未来库里南正式上市后,地表最强(价格、动力)SUV的头把交椅非它莫属。从另一方面看,添越,库里南的出现,实实在在的说明一点,SUV这把火,已经不分国界不分阶层。下一个,奢华级SUV会是谁?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