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驾游 | 带上Tesla探寻大江南北!广州--苏州线路推荐

2018年05月19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自驾游 | 带上Tesla探寻大江南北!广州--苏州线路推荐

近期我们试驾了2018款Tesla Model X,新车型最重要的是配置了中国标准的充电接口,按照这个福利,如果要进行长途旅行的话,也不用再担心充电的问题了,我们设置了一条自驾游线路,直通苏州,到底路过什么地方与景点?

首先,Tesla车主软件自带充电线路,

可以根据出行计划作出优先选择,

当然现在很多服务器也自带充电桩的。

第一站,河源希尔顿逸林酒店

河源景点推荐:

万绿湖位于广东省河源市东源县境内,因处处是绿,四季皆绿而得名。她集水域壮美、水质纯美、水色秀美、水性恬美于一身,全国罕见。

水坑生态旅游娱乐区,是国家级AA旅游区,距龙川县1公里,-茫茫,山泉潺潺,风光如画,鸟语花香,环境清幽,景观迷人。

第二站:赣州市南康区智造谷园区

赣州景点推荐:


石城通天寨,是久负盛名的丹霞地貌风景区,位于距石城县城七公里的大畲村。因寨上主岩外如两指相箝,内若两掌半合,仰视苍穹通天而得名。‘’


客家文化城位于赣县,整体设计外方内圆,整个建筑风格即秉承了传统文化建筑理念,又结合了浓郁的地方人文特色,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客家文化建筑群。


第三站:鹰潭万豪精品酒店

江西鹰潭景点推荐:

龙虎山龙虎山位于江西省鹰潭市西南20公里处贵溪市境内,是道教正一派的祖庭。东汉中叶,正一道创始人张陵曾在此炼丹,传说“丹成而龙虎现,山因得名”。

江西上清宫始建于东汉,原为张道陵修道之所,时名“天师草堂”。汉末,-天师张盛自汉中迁还龙虎山,改“天师草堂”为“传录坛”;唐会昌年间,真宗赐传录坛额曰:“真仙观”。北宋大中祥符年间,真宗敕改上清观。

第四站:衡州颐高广场


浙江衡州景点推荐:

廿八都古镇为国家级历史文化名镇、中国民间艺术之乡,历史上是由浙入闽的第一集镇,素有“枫溪锁钥”之称,建镇已有一千多年历史。

桃源七里景区位于柯城区西北部,距衢州城区15公里,20分钟的车程正处于城郊乡村休闲游的黄金时圈内。境内有千米以上山峰15座,平均海拔650米,夏季平均气温低于市区5-10℃,极具避暑休闲价值。

第五站:嘉庆龙之梦大酒店

嘉庆景点推荐:

嘉兴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环境优美,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嘉兴的自然风光以潮、湖、河、海并存驰誉江南,境内有革命圣地南湖、“天下第一潮”海宁钱江潮、“江南水乡古镇”嘉善西塘和桐乡乌镇,以及海盐南北湖、平湖九龙山等一批著名景点,构成了独有的江南水乡特色。

Ps------》记得每次出门前看看是否有系统更新,有的话请先更新一下再上路!


觉得线路不够远?

不妨看看特斯拉车主,

自驾上珠峰大本营!

当然有些车主会问,

我的老款车型怎么办?

Tesla也准备了外接转换头,

以下文章会做出介绍。

此次我们正好拿到了一台6座版的特斯拉MODEL X,本期内容主要是讲解一下6座版特斯拉MODEL X的整体空间表现,充电接口等。想了解直接内容的小伙伴可以点开下方的视频进行观看:



之前特斯拉的车型在外面需要充电的话,只能到官方提供的超级充电桩进行充电,除了专用的超级充电桩充电速度快之外,国内大多数充电桩的接口不匹配也是原因之一。而特斯拉官方为了解决充电口不匹配的问题,给特斯拉车主都提供了专用的适配器,简单来说这个适配器像数据的转接口一样,用了这个适配器之后特斯拉的车主就不用特意跑到超级充电桩去充电,可以在就近的充电地点进行充电。

在普通的充电桩进行充电时,整个操作都可以按照充电桩上的指示去用,很方便快捷。不过这里得提醒一下特斯拉的车主,在普通充电桩进行充电时建议选择一些电压功率较小的进行充电,因为如果电压和功率太大容易使得特斯拉自身接口损坏,导致不能正常充电。


说完了充电的问题之后,由于是一台6座版的MODEL X我们测试了一下车内的空间大小,总得来说第二排的空间是比较宽敞的,而第三排空间也仅仅是够用。至于后备箱空间的大小,由于受到第三排座椅不能放倒的影响,纵向空间要比一般的SUV车型要小很多。但是横向的空间还是不错的,同时搁物板下方的纵深空间也很好,能够放置不少东西。


特斯拉MODEL X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它的鹰翼门,除了开门的一瞬间让人感觉高大上时,实用性也是非常不错的。因为其中有一个优点是在停车场遇到车位非常狭窄时,鹰翼门的打开角度比起普通车门的要大不少,使得后排乘车上下车方便了不少,所以这也并非是华而不实的设计。


最后是关于特斯拉自动驾驶功能的使用,这也是很多消费者关注的点之一。我在开启自动驾驶的功能时,仪表盘会显示提醒驾驶员双手切勿离开方向盘,我特意将手放开一段时间后电脑系统就会发出警示的声音,更直接的提示驾驶员,所以特斯拉自动驾驶也并非能够放心的交由行车电脑控制。


而这个功能在使用的过程中确实能够感受到非常智能方便,除了可以实现自动跟车之外,需要变换车道时,可以通过切换转向灯后系统会发出指令控制方向盘进行操作。只能说它给我的感觉不像是一台车,更像是高科技产物。


温馨提醒:想要了解MODEL X试驾内容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方文章。

来自大洋彼岸美国的“性能”怪兽——哥斯拉

更多精彩文章请点击:

新车 | 朗逸Plus即将上市,曾经的种子选手英朗光环已逝!

新车 | 与柴油引擎说再见!全新一代沃尔沃S60将于巴黎车展首发

行业 | 奥迪全新战略布局,大力发展新能源,电动车销量目标80万辆

行业 | 真的不能小看,Tesla Model X 成功拖行波音787客机,写下历史!

行业 | 3D打印真有那么简单?通用集团豪气的说,五年内纳入汽车生产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9-103.99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