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哈弗H6的后悔了!本田最省油的SUV,百公里油耗才5升,仅12万元.

2018年05月20日 07:12:01
分享到:

原标题:买哈弗H6的后悔了!本田最省油的SUV,百公里油耗才5升,仅12万元.

买哈弗H6的后悔了!本田最省油的SUV,百公里油耗才5升,仅12万元。说到本田,就会说起CR-V的机油事件,本田也因为这件事情,各款车型在销量上都下滑了不少。但是在全国的乘用车销售量中本田的车子还是顺利进入到了前十。CR-V是不能再卖了,但是却把XR-V推了上去,本田毕竟还是有着不错的实力的。从目前销量上看10万元左右的SUV,销量最高的是哈弗H6,但销量高就代表好吗,其实H6车主反应油耗偏高质量还是可以,但买个车一般就看3-5年,之后就要当二手车卖了,所以买车也要考虑二手车的保值率,而本田有着很好的可靠性,所以二手车市场中也是很受欢迎的,保值率高是本田车的特点。因为从这两点来看,很多最近买了哈弗的朋友就后悔了,因为没考虑周全,如果早点了解到本田还有这么一辆车,那估计很多打算买H6的朋友会考虑考虑了。

外观上本田XR-V的进气格栅处设计得还是挺有感觉的,进气格栅与大灯合为一体,中网上下用镀铬做了装饰。大灯设计得很精致,尖头处的灯体就好像被切割的钻石一般。下部分的设计就很厚重了,那一条黑色的装饰带看起来很刻意,雾灯周边一样用黑色包围,说实话,这样的设计很是突兀。前脸就是粗狂与细致相结合。

车身尺寸为4270*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这样的轴距似乎在SUV上并没有很大的优势。侧面线条很是锋利,采用了16和17寸的轮毂。后尾设计就很方正了,贯穿式的尾灯,就好像托住上半部分一样。各处线条把车尾表现得凹凸有致,底下的黑色装饰部分把车尾拉的很宽大。

内饰上,本田XR-V较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四个飞机涡轮引擎的出风口,整体风格上还是很简洁的。5英寸的中控屏,还有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设计都很简单。中控台使用了软性材质覆盖,质感还是有的。在配置上出低配版外,配六安全气囊,基本安全配置都为标配,操控辅助有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和自主驻车,安全上得以保证。

在空间上本田XR-V还算宽敞,1米7的体验者坐在后排,头部空间还有差不多一拳空余,膝部还有两拳多三指。第二排还可以折叠起来,使用很方便。座椅采用了皮/织物混搭,舒适度还是不错的。后排可放倒,加大了后尾箱的容积。

在动力上,本田XR-V搭载的是1.5L和1.8L的发动机,最大可分别输出131和136马力,峰值扭矩可达155和169牛米。传动上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CTV无极变速箱,底盘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后悬架。这样的动力组合完全能满足驾驶需要。综合油耗为百公里5.9L,日产车燃油性一般都挺不错的。

本田XR-V的售价为12.08-15.58万,这样的价格可是很值得入手的。本田XR-V在今年首次杀入了SUV排行榜的前十,可是为东风本田做出了不小的贡献。并且在小型SUV中关注度可是很高的,大气的外形和灵活多变的的空间可是本田XR-V的优势所在,就连低配版也不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