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5米多长的B+级轿车标杆,2.0T+9AT,实测性能比BBA还强!

2018年05月20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5米多长的B+级轿车标杆,2.0T+9AT,实测性能比BBA还强!

有奖猜车,猜中100%有奖

君越作为别克品牌最为重要的中型车之一,主打商务与豪华,上市至今一直博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但通用对这辆君越有着更高期望,所以君越Avenir应运而生。这辆君越Avenir拥有更抢眼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此外动力系统也是其亮点之一,2.0T+9AT的搭载也足够抢眼,只是实际开起来到底如何?

在很多消费者眼里,别克这个品牌并非追求极致运动与操控,旗下大部分车型均为主打舒适与豪华;君越Avenir作为别克的轿车旗舰,它用实际的成绩证明了自己能动能静,这次出席实测的车型装备了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是261马力,峰值扭矩350Nm,数据处于同级偏上的水准。

别克并没有锐意宣扬君越Avenir的轻量化工程,但这辆车长达到5038mm的车型,其车重仅为1615kg,算得上“轻盈似箭”,只是实际开起来会怎么样呢?在运动模式下进行加速是必须的,弹射起步下发动机允许最大转速约为2600rpm,超出这个转速轮胎容易打滑而损失更多动力。

最终成绩方面,别克君越Avenir的初始加速度达到0.6g,此后虽然加速g值有所回落,但大体维持在0.5g左右,最终以7.48秒的成绩破百,这个成绩对于一辆车长超5米的中型车而言是个不错的成绩了。

这辆高配的别克君越使用了一套19寸的普利司通TURANZA轮胎,这是一套主打舒适性的轮胎,前后轮胎规格为245/45 R19,规格在同级相当突出。在整个刹车过程中,其最大减速度达到了-1.3g,而后趋于平缓,最终其刹车成绩为40.79米,成绩中规中矩。

按道理,在轮胎规格如此突出并且车重也比较轻的情况下,君越Avenir所取得的刹车成绩并不算特别出色,砖叔猜想如果能换一套抓地力更强的轮胎,相信它的加速和刹车成绩会有一定的改善。

别克君越Avenir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038mm,采用的是前置前驱布局;悬挂结构方面,君越Avenir的前悬挂为麦弗逊悬挂,后悬挂则为多连杆悬挂,规格在同级相当主流。

在运动模式之下,君越Avenir的方向盘手感没有明显变沉,转向依然轻盈;在整个绕桩过程中,君越Avenir的车头并不算特别活跃,非常“愿意”入弯,整个过程车身姿态还是非常稳健。最终,君越Avenir的最大绕桩速度达到53.97km/h,相当不错,这个成绩实在有点出乎砖叔所料。

总的而言,别克君越Avenir除了舒适性表现不俗之外,其动态表现相当值得称赞,一辆车长超过5米的前驱车,在2.0T发动机的加持下百公里加速可以跑到7秒出头,最大绕桩成绩也接近54km/h,这已经是一个足够不错的成绩,只是40米出头的刹车成绩很难让人提起精神。

🔥“改装车王”游戏新赛季来袭,送3999小米电视!

推荐阅读

【实测】小巧好开、造型拉风的国产纯电SUV,用料做工精细吗?

【实测】卖得最好的国产豪华品牌SUV,VV5的空间表现居然这样!

热门7座车型空间实测,谁是真7座?谁的第三排遭打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