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民女神韩雪到场,东风日产楼兰上海开讲“发现美”

2018年05月20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原标题:国民女神韩雪到场,东风日产楼兰上海开讲“发现美”

日前,东风日产楼兰携手网易态度公开课,强势登陆上海成美术馆,“现象级”网红建筑师青山周平与温柔儒雅的国民女神韩雪到场,共话空间设计之美。

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颜宏斌表示:“精致、品质、舒适、具有设计感,是每一个人对居住空间的追求,汽车作为我们生活中的移动空间,同样如此。此次发现楼兰发现美系列活动以空间设计为主题,希望让大家感知空间设计之美、生活之美以及楼兰之美,同时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启发,并有所收获。”

青山周平讲述了“梦想改造家”的理念,分享了未来空间“+”的另一种可能,其中“盒子屋“的概念让人耳目一新。

国民女神韩雪则通过互动形式,分享了生活中对汽车空间的利用。在韩雪眼中,车与家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家中的惬意空间完全可以平移到爱车上,就像拥有超大空间、全景天窗、极致静谧和顶级音响的楼兰一样,完全可以满足自己读书、写字、听音乐的惬意时光。

跑车型SUV楼兰一直是中大型SUV市场的潮流风向标,凭借全新的V-Motion前脸、流畅腰线设计、动感的悬浮式车顶以及回旋镖式大灯,圈粉很多爱美人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5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