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老三样 新变化 全新凯越今日上市,不考虑3缸的话,你会买吗?

2018年05月21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师

别克凯越这款车,大家应该是最熟悉不过,大狮兄曾经也与凯越亲密接触过将近一年的时间,印象深刻。

修改了很多次,这样介绍凯越还比较合适:

无数家庭的第一款车,消费者对它有着不言而喻的感情甚至情怀,平民老百姓对于凯越喜爱程度丝毫不亚于五菱宏光,从2003年推出第一代车型推出,到现在已有13年之久,在这13年的生命周期当中,别克凯越为通用贡献了268万辆的销量。这个时代已经不再需要“老三样”或是“新三样”来引领消费潮流,消费结构升级,多样化需求越来越严重,实用性固然重要,有时又显得不那么重要。凯越耐用、皮实、没有小毛病、不爱坏的特点全部基于落后的平台和简单的配置才得到了,而这些显然已经跟不上时代,停产是必然。

接替凯越的是别克英朗,在销量层面上英朗很好的完成了接替任务,但是别克在更入门级别的布局是空白的,看大众的桑塔纳、捷达,本田的锋范,别克也会眼红,于是祭出凯越这种法宝级神车。至于如何抗衡锋范一类的车型,我想只要新凯越能够做到老凯越的皮实耐用,在配上一个好的价格,销量自然是时间问题,毕竟有着浓厚的群众基础。

那么就在今天,上汽通用别克全新一代凯越在北京正式发布,预计售价和旧款车型基本相近,终端应该会有不小的优惠。

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最新的别克家族式脸谱设计风格,整体轮廓也是别克的家族式设计,看上去和新英朗十分相似,颜值方面相比很多竞争对手还是有一定优势的,飞翼式前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接,亲戚格栅也采用新的设计样式,整个前脸看上去还有一些很萌的感觉,总之就是很好看,很受年轻人喜欢。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较上代车型增加11mm。侧面线条较为复杂,一条腰线从A柱起势一直延伸到尾翼,呈现出一种俯冲的姿态。

内饰方面也是别克的家族化设计,整体采用别克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风格,还是非常好看的,相比很多竞争对手也非常具有吸引力,那用料和做工我们也不能要求太多。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不同样式的轮圈造型、车顶天窗、车窗上沿镀铬饰条、无钥匙进入系统和LED日间行车灯等,售价便宜但安全配置也不含糊,全新凯越将搭载HSA坡道辅助、SLSC直线稳定性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影像等,并将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和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轮胎规格方面,全新凯越将配备185/70 R14、185/65 R15、195/60 R15三种规格的轮胎。

动力方面,全新凯越提供一台1.3L发动机,最大马力103匹,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未来还会有1.0T发动机版本上市,最大马力116匹,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没什么特点也没什么优势,但是家用还是足够了。

希望凯越能有一个好的表现,最后话说回来,不考虑三缸的话,你们会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越
凯越
指导价:8.39-9.99万元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39-9.99
紧凑型车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