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一山不容二虎,一汽大众申请途荣商标剑指途观L

2018年05月25日 07: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原标题:【新车】一山不容二虎,一汽大众申请途荣商标剑指途观L

近日,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了解到,大众汽车正式提交了“探荣”的商标注册,从其命名体系来看,这有望是一汽-大众第二款中级SUV的产品名称。新车在产品定位上与途观L基本一致,车身尺寸也将基本相仿。

新车基于欧版Tiguan而创新打造,进入国内后将以长轴距版的形式推出,车身尺寸预计与全新一代途观L基本一致,主要竞争C-RV和翼虎等同级别产品。该车将与途歌形成紧密的产品布局,进攻目前火热的SUV市场。

国外版Tiguan

更像放大版的探歌

前脸造型上,这款新车采用了不同与大众之前的平直线条设计,造型上与探歌也有异曲同工之妙,下弯的中网以及下格栅8字型布局安排,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展示了飞翼的造型,让新车整体风格显得格外灵动。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不算锋利,采用了与途昂类似的设计,让新车整体显得硬朗健硕,力量感十足。

车尾,新车通过平直的线条让其显得更宽,而下扰流板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并将双边双出的排气包裹,整体运动气息十足。尾灯采用LED光源,内部由4个灯组组成,配合尾灯的轮廓突出设计的层次感,不经意间也能看出奥迪的影子。

一汽-大众的品牌布局

一直以来,SUV车型在我国备受欢迎,而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却并未布局SUV车型,虽去年全年仍然取得了超200万辆的销售成绩,表现不俗,但在车市整体微增的趋势下,一汽-大众已经意识到自身的严重不足,若不进行变革,很难再有突破。

也正是如次,一汽-大众开始向SUV领域迈进。今年是一汽-大众的“SUV年”,一汽-大众将推出2款全新SUV车型,其中紧凑级SUV探歌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而这款或命名为“探荣”的车将有望年底上市。这两款对于一汽-大众而言至关重要的SUV车型,看似来的突然,其实也并非偶然,早在2016年度大众年会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便对外透露了大众在华加快推出SUV这一事宜,将推出多款SUV车型抢占细分市场,并为一汽-大众注入新的血液。

当然,也并不是有了SUV车型,一汽-大众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对于一汽-大众而言。针对SUV的市场,还需要保持冷静、理性的态度,以这样的基本态度去策划和准备一汽大众未来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布局规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