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合资SUV中销量第一的车型,优惠是蛮大,但有一点落伍了…

2018年05月25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合资SUV中销量第一的车型,优惠是蛮大,但有一点落伍了…

有奖猜车,猜中100%有奖

大众途观虽然上市已久,话题热度也逐渐被很多后起之秀所超越,但大众多年来的品牌地位和产品质量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被超越的,途观依然是一款合资阵营当中屹立不倒的热销车型。作为大众首款国产SUV、连续4年同级别销量冠军的获得者,它的实力无需置疑。不过随着加大版途观L已经上市的今天,途观的产品定位与终端优惠也悄然发生了变化,今天我们再来看看这款有一定年头的车型,它的空间表现,是否依旧能够满足现在消费者的需求呢? 


乘坐空间的测量还是老规矩,纵向空间的实测是将前排座椅位置调至椅背到刹车踏板的距离为90cm,测量第二排座椅面到主驾驶座椅背的距离。头部空间的测量,前排座椅实测调至最低,测量座垫最低处到车顶的距离。测量两侧车门扶手上方之间的距离,得出横向空间。


途观的长宽高为4506/1809/1685mm,轴距为2684mm,这个尺寸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属于中等水平。途观的前排空间基本够用,后排横向空间、纵向空间以及头部空间的实测数据较为不错,乘坐空间比较宽敞。另外地台高度适宜,也不会影响到后排中间乘客乘坐的舒适性,同时座椅用料厚道,包裹性强。

在车内储物空间的测量上,砖叔使用570ml容量的矿泉水瓶来检验。


在储物方面途观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前门板储物格能够放下4瓶水,后门板也能放下3瓶水,前排杯架是标准的2瓶水,中央扶手箱靠近后排一侧的杯架也能放置1瓶水。

 

关于后备厢空间实用性的检验方式,砖叔采用标准大小(30*30厘米)的纸箱来测量。先在后排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记录能放标准纸箱的数量,再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测量后备厢的最大进深与后备厢离地间隙。


途观在后备厢的空间测试上表现中规中矩,标准容积下可以放置11个纸箱,同级别SUV里属于中等水平。后排按4:6比例放倒,可以形成较为平整的地台。


经过一系列在乘坐、储物以及后备厢空间方面的测试,尽管在同级别当中途观的空间表现不算最优秀,但整体空间表现还是值得点赞,尤其是车门板的储物空间上,装载量不错。由此可以看出,一款车型能够在市场中持续保持热销,均衡、没有明显短板,综合实力的强劲才是最重要的。

 

昂科威、胜达、翼虎


🔥“改装车王”游戏新赛季来袭,送3999小米电视!

推荐阅读

大众新CC:百公里5.6秒,无框车门+20寸轮毂,要卖疯了

【试驾】比别人给的更多点 试驾全新一代上汽大众朗逸

预售14.2万起,领克02剑指丰田奕泽、C-HR和大众探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