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生锈门依旧继续 换代的逸动难道只是一个笑话?

2018年05月25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的故事

3月份,长安二代逸动上市,换代后的逸动无论是颜值还是配置都有了明显的提升,而4月份,长安逸动就实现了9663辆的销量,虽然没有过万,但相比之前的颓势已经上升不少了。不过销量是上去了,之前车型遗留下来的问题却并没有随着换代而解决,尤其是那个存在多年的生锈问题,也随着换代转嫁到了新款车型的身上。

null

根据车质网的投诉情况统计,逸动自2013款车型开始,就一直存在着车门生锈的问题,其中车质网上,2013款车型的车门生锈投诉为37例,2014款车型的车门生锈投诉为63例,2015款车型投诉为32例,2016款车型的投诉为14例。这还只是车质网的统计情况,在其它网站中的投诉想必也不会太少,可以看出,逸动的车门生锈已经是个长久的问题了。

null

而2018款逸动车型上市至今刚刚2个月的时间,没想到这个“顽疾“在新车型上又出现了。根据一位逸动车主的反映,新车刚买来一个月就出现了车门生锈的情况,而自己与4S店沟通后一直没有肯定的答复,甚至经销商要投诉自己,投诉无果反倒要被投诉,这让车主十分气愤。

null

故事君曾经在3月份对逸动生锈情况做过一篇报道,其中也提及了逸动生锈情况的原因,这是因为长安为了节省造车成本,在钢板材质的选择上使用了价格较为便宜的冷轧板,而并没有使用防锈程度优秀的双面镀锌板,这两种刚才的吨价相差了500元。在大量使用这种钢板的的情况下,材料成本确实省了不少,不过因为冷轧板的防锈程度不高,一旦措施不过关,那就非常容易产生车体的生锈,严重的甚至会锈穿钢板,降低车辆的安全系数。多年来,长安逸动一直使用这种成本较低的冷轧板,二代逸动虽然在外观和内饰上都做了很大的改善,但看来材质上并没有因此而改变,这样看来,今后逸动的生锈事件将会不断继续下去。

长安逸动曾经也是国内仅次于帝豪的热销车型,但几年来随着逸动问题的不断爆发,这款曾经的国产骄傲车型开始被市场所淘汰,二代逸动的上市,让人们重新看到了这款车王者归来的希望,可惜的是长安并没有在以前的老款车型上吸取教训,新车型虽然改变了许多,但也同时继承了老款车型的一些问题,长此以往,消费者对于逸动的消费热情势必会下降,到时候即便逸动改的再好看,恐怕也改变不了被淘汰的命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