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顶配车”比以往来得晚一些 哈弗H6 1.5T超豪型导购

2018年05月26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有那么几个汽车品牌,只要有它的新闻,对于一个行业来说就是一次地震,区别在于震感轻度不同。

有着国民家轿之称的上汽大众朗逸,和国产神车之称的哈弗H6在2018年5月25日,星期五,同时发售了旗下全新车型,可以说这对于在中国摸爬滚打的汽车品牌来说,这绝对不是有一个值得庆祝的星期五,原因在于其二者都是国内汽车细分市场中的卫冕之王,在接下来的内容当中,我们将为大家介绍我们国产神车的竞争力,以及对竞品带来的潜在威胁,从而帮助到那些正在纠结如何选车的消费者找到指引。

现场图 1527242113495643

哈弗H6在2017年度的销量排行当中位居第一,同时也是中国汽车市场上SUV阵营中的销冠,以505944台的惊人成绩,带领哈弗坐上SUV品牌的冠军宝座。

1527259849593317

同样是在2017年度,备受热议且一度成为网红车趋势,有着秒天秒地秒世界的本田思域,年销量173865台的成绩,也仅仅比哈弗H6在本年度1-4月的销量多那么一叮叮,可见国产神车之地位不容小觑,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这台和神车到底有何何能让大家为其买单。

WechatIMG1237

4.38万元能干嘛?

哈弗H6在4.38万元为消费者提供了24款车型,两种排量(1.5T/2.0T)三种动力组合(150P/169P/197P),并且在近日有发布了旗下豪华型/超豪型顶配车型,那么为何在哈弗H6的产品周期上,顶配车型姗姗来迟呢,这就要从哈弗的一种精神说起了。

熟悉的长城哈弗的朋友都知道,在长城哈弗的工厂里都有这样的一句名言“每天进步一点点”。

a50f4bfbfbedab643ad0c14ef536afc378311e99

的确,对于长城哈弗来说能做到今天的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必然离不开这种精神。在国产汽车品牌历经数十年的摸爬滚打发展当中,每一个汽车品牌都在另辟蹊径开辟新道路。长城哈弗则是在早些年选择了一条当时并不被广大老百姓所认可的SUV之路进行挖掘,凭借一款皮实耐造,价格亲民的哈弗H5,改变了老百姓对国产SUV车型的认知,继而从中获得良好的口碑沉淀,秉承每天进步一点点的精神,迅速扩展产品布局,丰富产品线,在国内消费者消费升级的大潮初期,哈弗H6与大家问世。

大长图

如果说,起初的哈弗H6还依稀保留大家对长城哈弗国产车形象的话,那么在随后的“两年小改款,三年大改款”优化下,如今的哈弗H6已然褪去了旧时代的模样,如今的哈弗设计可以与国际接轨,可以引来驻足围观,甚至可以让好奇心重的吃瓜群众通过车窗窥内饰,来一解求知欲。

内饰

如今的“顶配”远不止于此

与大部分汽车品牌不同的是,长城哈弗选择越高配车型越放在产品生命周期的中后段,其实在编者看来,长城哈弗非常明确自身的定位。首先就是要接地气,那么价格是最容易实现的,其次根据市场表现,根据用户需求不断完善,继而丰富哈弗H6在市场上的产品,这其中可以跟着年代流行趋势变化,也可以伴随潮流风尚标进行优化,所以当今天我们再次看到哈弗H6最新车型,且有着顶配风采时,我们依旧会有新鲜感,会有好奇心。

仪表

新车搭载有着中国十佳发动机之称的1.5GTDI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铝制缸体,进一步为整车轻量化做出贡献;采用全可变气门升程,双VVT、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为更高效燃烧,节能减排做出优化;采用传动效率达到95%的自主研发的7DCT变速箱,最终为哈弗H6带来更加适合日常使用的6.8L的综合油耗表现,表现出哈弗H6在同级别车型中,技术层面的先进与竞争力。

动力

因时代在变而便的高科技配置功能,同样彰显出哈弗H6顶配车型的风采,新车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可提供多种氛围可调,对驾驶者来说是一种驾驶上的享受。

氛围

carlife系统(兼容 android&ios双系统)提 供导航、在线音乐、电台 等多重享受; 在舒适配置方面,增加车内pm2.5粉尘过滤系统,前排座椅加热系统、后排座椅增加USB功能,为全车乘客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外观设计,则依旧提供红标/蓝标两套元素,更时尚、更动感的锋利线条、引领都市SUV的设计风潮。

相比竞品哈弗H6优势何在?

在哈弗H6顶配车型中的对比中,我们选择了哈弗1.5t红标/蓝标超豪型,与吉利博越2018款 1.8TD 自动两驱智慧型4G互联版进行对比。哈弗H6两款车型价位均为14.2万,吉利博越为14.18万元。哈弗H6采用了1.5T发动机,吉利博越采用了1.8T发动机。

三车尺寸

在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6超豪型比吉利博越有些许优势,视觉冲击还是比较有明显的大气观感。

动力

通过动力参数我们可以看出,虽然吉利博越马力参数略高于哈弗H6,但是在动能传输方面,最大扭矩二者是完全一样的。

哈弗配置 博越配置

通过在配置上的对比,哈弗H6在同等价位中与吉利博越的对比,无论是尺寸还是配置层面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当然这是基于在价位相同的基础上做出的对比,对于预算有一定富裕的朋友,也可以参考吉利更高配置车型。

说在最后:断断续续编者又说了不少,相信看完这篇文章,作为看客的您已经对哈弗H6新发售的“顶配车”有了一个初步了解,无论是哈弗h6多年来的不断推新,还是在同价位中与竞品的对比,我们都可以看出哈弗h6在产品研发方面,及对市场的调查方面,都做足了功课。编者认为,哈弗H6不能说是同级别车型中配置最丰富的,但是在同级别同价位中,哈弗H6是最具性价比,且配置最丰富的车型之一,所以那些一直搞不明白哈弗H6神功的消费者,不妨仔细研究哈弗H6配置表,或许那些看似不起眼的配置就会成为你选择神车的初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