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S 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管怎样 装载了V8的都不是普通汽车

2018年05月26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啊车

原标题:不管怎样 装载了V8的都不是普通汽车

我上一次试V8的车,是2015年6月,在德国的山路上跑AMG GLE 63S COUPE,再往前,我有些记不起来了。


做杂志十多年,也发现时不时隔几年就会搞一次V8特辑,车子很珍贵,也比较大马力,光是一台一台放在一起介绍,不是458就是RS6,无需什么策划,杂志就很好看了。

而现在,V12、V10,可能再没有机会让你找多几台车做个特辑的机会了,以前做过的,基本上就是绝版了,那时的杂志,真有纪念意义。


V8,剩下的还有不少,算是大排量大马力高性能的入门,它不上不下,没有V12、V10撑到绝版的稀有独特;下面,6缸机越做越强,已越来越有替代之势。

V8还剩下什么?现在还有理智推出V8的车厂,基本是精心炮制自家最顶端的高性能旗舰,V8是基础门票,大都辅之以Turbo压榨高性能,俨然V8 Turbo已经是顶端,再要加码,像918那样前轮辅以电机,千匹轻松达成。


不管怎样,装载了V8的,都不是普通汽车。


这年头,要达到高性能有很多种路径,人们没有太多理由死抱着V8不放,这年头,高油耗就是原罪,V8也会越来越稀有,但天生的大排量、大马力、高性能,始终是很多人心中的一种V8情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RS 6
奥迪RS 6
指导价:145.38万元
4.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5.38
中大型车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