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10万,买车送沪牌,这台SUV性价比要逆天

0413年05月29日 15:27:56
分享到:

众所周知,SUV是目前市场中最受消费者追捧的一个细分品类,而新能源又是未来汽车发展的一个必然方向。其实翻译过来就是一个最火、一个最红,如果现在把两者合二为一,并且告诉你有这样一款纯电SUV,它的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51km、高配车型甚至可以超过400km,而其补贴后的实际售价却居然仅在8-11万之间,你会不会有种怦然心动的感觉;如果再告诉你,它不是造车新势力们PPT上的空中楼阁,而是实实在在的出自一个老牌知名车企并且已经上市销售的新车,你会不会更加按奈不住想要知道它是谁,想要知道它究竟是一台怎样的车?那么接下来就请跟随小编的笔触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这款来自奇瑞新能源的全新车型——瑞虎3xe。

(PS:奇瑞瑞虎3xe已于今年3月底正式上市,共有400和480两个版本。其中480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1km,但需等到8月份以后才会正式到店,因此目前市场上能够买到的只有瑞虎3xe 400,而我们今天试驾的正是这款车型的型的畅行版,补贴后售价9.58万。)

静态体验: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另外在配置上,新车还拥有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众多功能。

null null

道路试驾:

null null

动力方面,瑞虎3xe搭载了一台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采用日本安川技术),同时匹配一款单一速比变速器,最大功率90kW(122Ps),峰值扭矩276N·m,最高时速可超151km/h。另外,电池采用了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容量49kWh,综合续航(NEDC)里程达351km;同时车辆的三电系统经过IP67等严格的国际安全标准认证,并且提供了8年/12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充分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总结:

不得不说,瑞虎3xe的产品优势非常明显,那就是它的高性价比——同级傲视群雄的超长续航里程、完善的智能中控系统、较为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以及终端10万上下的售价等等。而这种优势在上海这样的限牌城市就变得更为明显,毕竟在一张沪牌加代拍费就要过10万的情况下,10万元买一台3xe还能获得免费的新能源牌照,真的是非常有说服力。虽然它也有一些不足,例如内饰精致度不够等,但在如此高的性价比面前,完全可以说是瑕不掩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虎3
瑞虎3
指导价:4.99-8.0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8.0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