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深港澳车展SUV前瞻,全世界最快的和最贵的都将亮相

1541年05月29日 15:27:57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2018(第二十二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6月2日-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虽说比起刚过去的北京车展影响力还差不少,但是还有很多新车在深港澳车展上亮相、上市。比如下面这几款。

劳斯莱斯库里南(Cullinan)

超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旗下首款SUV产品——库里南已于5月10日晚在英国进行全球首发。据悉,这款土豪收割机将在即将到来的深港澳车展亮相,届时将是新车在国内的首次亮相。

null

作为全球最奢华最昂贵SUV,劳斯莱斯库里南起售价高达640万元,并且产量限定在1000辆左右,有钱也不一定能买得到。外观方面,库里南前脸采用经典“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全新家族矩形LED大灯组,以及标志性的“欢庆女神”立标。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41/2164/1835mm,轴距3295mm。

null

库里南搭载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70Ps,峰值扭矩85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兰博基尼 Urus

同样作为超豪华汽车品牌的兰博基尼也将在深港澳带来其首款SUV——Urus。外观设计方面,兰博基尼Urus来自于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LED前大灯组采用与Y型日行灯融为一体相得益彰,极具层次感和战斗气息。

null

在内饰设计方面,Urus传承兰博基尼家族式的战斗风范,中控采用飞机驾舱布局,车内奢华、霸气、又不失运动。

null

兰博基尼Urus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高达650Ps的强劲动力,峰值扭矩可达850N•m,百公里加速仅需3.6秒。是迄今为止速度最快、动力最强的SUV车型。

null

看了两款豪华车,咱们再说说普通点的车。

丰田奕泽IZOA

据悉,本年度最受瞩目的车型之一——丰田奕泽IZOA将会在深港澳车展上正式上市。作为一汽丰田TNGA丰巢概念下的首款SUV,采用性感钻石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丰田 “KEEN LOOK” 家族式设计,凌厉的前大灯与丰田LOGO相接,粗壮的前保险杠与横幅式“大嘴型”下格栅融为一体。整个前脸造型前卫、霸气。

null

奕泽IZOA内饰设计同样融入了钻石元素,随处可见的钻石菱形设计,简洁而不失质感。中控台采用金属饰条装饰,上方是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突显出强烈的科技感。

null

动力方面,奕泽IZOA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3N·m。并且匹配可以模拟10速的CVT变速器。

斯柯达柯米克(KAMIQ)

按照惯例,每年4月在北京(或上海)车展亮相的车型,很有可能在6月深港澳车展正式上市。因此,在北京车展亮相的斯柯达柯米克很可能在深港澳车展上市。

斯柯达柯米克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式造型的进气格栅经过熏黑处理,辅以镀铬饰条进行搭配,在突显运动气息的同时增加了一丝精致感。

null

柯米克的内饰也是斯柯达的最新设计语言,整体使用T字形布局,简洁大气;贯穿整个仪表的镀铬饰条增加了整个内饰的精致感。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与之匹配的可能是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

全新比亚迪唐

null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已经在北京车展上公布了预售价格,预计将在深港澳车展正式上市。全新一代唐定位豪华科技双旗舰SUV。外观方面,全新比亚迪唐前脸采用Dragon Face家族脸谱设计,整车外观看起来简洁大气。

null

动力方面,全新比亚迪唐,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超过500匹马力,新车搭载全时电四驱系统,百公里油耗低于2L。

那么,以上几款车有你心动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