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工厂、全新平台、全新设计 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宝来吗?

4732年05月29日 15:27:58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原标题:全新工厂、全新平台、全新设计 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宝来吗?

说起当下的汽车市场,我们总是习惯以神车来形容那些创造了一个个销量奇迹的车型。而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上最早的精于打造神车的品牌,莫过于大众了。在它的旗下,一款款爆款车应运而生,即便是在当下SUV红极一时的大背景下,它的轿车产品仍然是人们在汽车消费时的重要选择。

笔者有一个好朋友,他买的第一辆车就是大众的宝来。这款车可以说是见证了他人生的改变,风风雨雨,一起走过,从一个北漂一步步地走向成功,成家立业。光阴荏苒,岁月如梭。从2001年被引入中国市场,至今,其销量已经超过了230万辆。可以说,一路走来,宝来这款车对于大众的贡献可谓是十分地巨大的。

今天,宝来每月依然可以取得不错的成绩。就在4月,其销量还达到了18020辆。不过,按照一汽大众2014年启动的“2020战略”,到2020年,一汽-大众要成为产销规模300万辆级的企业。2017年11月,一汽大众在2020战略已经胜券在握的前提下,发布了2025战略,矢志推动全价值链的升级,这当中,自然少不了宝来的贡献。而今,三年磨一剑,全新一代宝来,来了!

5月28日,以“活力跃动 新未来”为主题的一汽-大众华东基地建成投产暨全新一代宝来首发亮相仪式在青岛举行。在活动现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全新一代宝来首发亮相。作为一款换代产品,这款宝来可谓是满满的“新”意。

全新工厂  年产能30万台

据了解,未来,全新一代宝来将于新投产的位于青岛的一汽大众华东基地正式生产。而这座基地的投产仪式也是当天的重要内容之一。它占地 11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0亿元人民币,预计产能30万辆。

这是一座集创新、智能、环保等优势于一身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它的建成投产有助于一汽大众在山东、青岛的战略布局与资源配置,更加有效地辐射华东市场。同时,对于青岛乃至山东的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拉动作用,将助力千亿级汽车产业链的成型,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对于增加税收、促进就业也起着重要的作用。

说起青岛这座城市,大海、沙滩,当然是不变的标签,还有诸多知名企业也都是这里的符号与标签。而今,伴随着一汽大众华东基地的建成投产,一汽大众将成为它的新的亮眼的标签。

全新平台、全新设计  全新一代宝来蜕变重生

全新一代宝来是一汽大众大众品牌MQB平台首款中国市场专属车型。MQB平台是一汽大众在2007年推出的平台化战略的一部分,是其最先进、技术最成熟的平台,它不但有利于极大地降低车型的开发费用、周期以及生产环节的制造成本,同时,还将极大地增强大众在整车生产方面的灵活性和生产线柔性。甚至有媒体将之与当年福特发明的流水线相提并论。

焕新而来的全新一代宝来,在外观、内饰、动力、空间、安全、科技等方面都实现了升级蜕变,可以说,这是宝来品牌车型有史以来变化最大的一次换代,一次重生级的提升。

在外观上,全新一代宝来变得更加年轻时尚。它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即·刻设计”,意在突出新车的年轻活力、进取精神。新车的整体风格十分富于动感气质,应用了最新的家族式X型前脸、全新贯穿式前包围设计。前低后高的车身设计,突出了蓄势待发的动感气质。作为车辆重要组成部分的灯具,全新一代宝来也是费尽了心思,它装配了全新LED大灯、日行灯、尾灯,并且还拥有翼子板飞梭侧标,双侧镀铬排气尾管,还配置了时下流行的超大天窗,并且拥有豪华车肩设计。从整体上来说,全新一代宝来带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空间方面,全新一代宝来也有了较大的提升,整车尺寸全面领先,新车长4663mm,宽1815mm,高1462/1473mm,整体车长增加101mm,轴距加长至2688mm,MQB平台的“短悬长轴”设计带来了超长轴距,实现了领先同级的内部空间最大化设计,实际内部乘坐空间达到越级标准,腿部空间增加27mm,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

内饰方面,新车也有了较大的改变。科技性装饰的门板、高级真皮双拼撞色座椅、反射式室内氛围灯等元素的引入,都让车内空间更具品质感、科技感。在配置上,受益于MQB平台,全新一代宝来拥有众多高端车的豪华配置,如带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刹车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和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系统等,令用户的驾驶体验更加智能化,更有科技感。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来采用了高效节能的动力组合,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在安全方面,全新一代宝来搭载了众多高端车型的安全装备,如带电子差速锁的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为驾乘者带来更加贴心的安全保障。

全新工厂、全新平台、全新设计,全新一代宝来蜕变重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高品质的A级轿车。据了解,新车或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销售。届时,更多幸福美好的故事又将开启。宝来品牌也将续写在中国市场的新的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