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紧凑型家轿对比,哪个才是你初次购车首选?

2018年05月30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紧凑型轿车一直是家用汽车的首选区间,一方面价格比较厚道,另一方面该有的东西都有,比较符合一些年轻的家庭购买,所以本次我们选取了长安逸动2018款1.6L GDI自动尊享型

和现代悦动2017款1.6L自动悦心版DLX两款车型进行对比,看看哪款车才是你的理想家轿?

外观对比

null

2018款逸动的外观基于睿骋CC同平台打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蝶翼式进气格栅辅以镀铬条装饰,配合远近光一体式大灯,整个前脸非常的具有辨识度。侧身腰线舒展,并采用了溜背设计,凸显了整车的运动风,尾部设计相对保守一些,中部采用了贯穿式镀铬条连接两侧灯组,下方也辅以镀铬条衬托,看起来层次比较分明。

null

2017款现代悦动采用了部分的中国元素,前脸的进气格栅在镀铬条的作用下与下方雾灯相连,颇像中国传统上的玉如意造型,远近光一体式大灯采用的是卤素光源,但是在中高配车型配备有透镜。侧身线条相对柔和一些,并没有明显的线条棱角,中规中矩,尾部设计相对紧凑,可能是为了视觉上面看上去有点活力,不过比较遗憾的一点是后备箱没有开启按键。

内饰对比

null

内饰当面2018款长安逸动还是非常有诚意的,全车采用了大面积的可是软包裹,这在同级别车型上还是比较领先的,中控偏向于驾驶员设计,方便操作,嵌入式中控大屏承载了大部分的功能,反应灵敏,画质也不错。同时内饰的红黑色设计非常适合年轻人的购车观。

null

2017款长安悦动内饰方面相比较长安逸动就有点差强人意,用料方面采用的大多是搪塑设计,中控区设计也没有个人特色,中控按键不多,但是档次不高,总之内饰方面不便多说,毕竟每个人审美观不一样。

空间对比

null

从车身尺寸来看,2018款长安逸动的长宽高分别是4710/1820/1505mm,相比较现代悦动来说,各项数据都比较占优势,而在消费者比较关注的轴距问题,长安逸动的2700mm轴距更是大幅领先现代悦动。

安全配置对比

null

从安全配置上来看,两车都配备了市面上常见的一些安全配置,但是像再上档次的安全配置,明显长安逸动要做的厚道的多,除了前后头部气囊,还有主动刹车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充分保证了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

科技配置对比

null

配置方面来说自主品牌是出了名的厚道,这无关产品硬性条件如何,完全是处于对消费者的尊重,像长安逸动就搭载了许多时下主流的科技配置,而相比较现代悦动就稍微亏欠了一点,这还是在价格差距一万的情况下。

动力配置

null

从数据上来看,2018款长安逸动搭载了1.6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8牛米,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17款长安悦动搭载的同样是1.6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90.2kw,峰值扭矩151牛米,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但从数据来看,无疑长安的各项都优于现代悦动,此外油耗方面,两车差距不大。

车主评价:

null

喜欢长安逸动的车主们觉得,2018款长安逸动采用的全新设计语言非常令人惊艳,而且在空间、动力方面表现都不错,是非常值得购买的一款车型,缺点是油耗稍微有点偏高。

null

喜欢现代悦动的车主们觉得,2017款现代悦动外观不错、动力方面也满足家用,油耗方面确实也能承担的了,但缺点是空间有点小,一家人坐满后会显得非常的拥挤,不是很方便。

总结:

两款车型各有优势,但是如果从价格、配置等等综合因素考虑的话,明显2018款长安逸动更具有优势,所以计划购买新车的朋友,不妨好好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