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刚买5系的哭了!进口版大官降,比国产版还少7千,网友:华晨真黑

2018年05月31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这段时间,降低进口车关税的消息在汽车圈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税率从原来的25%降到了15%,由7月1日起开始实行。而为了响应这一政策,许多国外车企也下调了进口车的售价。我们此前介绍过的就有沃尔沃、日产、雷克萨斯、JEEP等,前几日,宝马也下调了旗下全系进口所有车型的售价。就拿5系而言,原价46.19-65.69万元,下调后价格变更为42.99万-60.99万元,这个价格比华晨宝马的5系 43.69-65.99万的价格区间还要便宜一些。当然,国产宝马5系也有自己的看家本领,那就是“L”。在很多中国消费者眼里,更大更长比什么都重要。

null null

国产5系在外观上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这一代设计的最大特点就是开眼角的大灯。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也是时下最流行的设计,在5系上和下方的贯穿式进气口产生了一定的呼应,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总是少不了的,这一代5系在格栅四周采用了更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更显霸气。

null null

从侧面你依然可以很清晰的看出这是一辆宝马,极具力量感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营造出很修长的视觉感受。车身尺寸方面,国产肯定比进口版有所加长,全新5系Li的长宽高分别为5087mm/1868mm/1500mm,轴距为3108mm,除了轴距与老款保持一致外,其余都要比老款车型更大。

null null

内饰部分已经快成宝马的一个槽点了,要豪华比不过奔驰,要科技感比不过奥迪,而且造型还很没新意。其实我个人觉得,这些看法都......很有道理。不过在新5系上,宝马也做了不少改变,最直观的就是加入了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肯定比机械式的要好不少。

null

动力方面,国产宝马5系Li提供三款动力,分别是高低功率2.0T和3.0T发动机。2.0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国产5系和进口5系更像是两个各有所长的兄弟,一个侧重于原汁原味的操控,另一个则有更大的身材。二者现在价格基本站在了同一起跑线,就看消费者的选择了。不过,官降后的价格也反映出了一个事实,国产华晨有点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