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姐姐都愿意上你的车,竟因为这5款车都有这个功能!

2018年05月31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原标题:小姐姐都愿意上你的车,竟因为这5款车都有这个功能!

酷热的夏天一天天临近,开车尽管有空调,但是发烫的座椅却让人很不舒服。如果说槟榔配烟是法力无边,那么可乐配座椅通风,副驾再坐上一位小姐姐,开车上路绝对是feel 倍儿爽~

座椅通风这项配置主要是利用超高速静音风机向座椅内部注入空气,空气从座椅上的小孔中流出,实现通风的作用。因为复杂的构造、较高的制作成本,因此它往往出现在动辄几十万的豪车之上,难道亲民价位的车型就不能享受到这项夏日降温的“利器”吗?

小智在这期的《智选好车》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配备座椅通风的车型,相信这几款车总有一款会打动你。

 1 

宋MAX

厂商指导价:7.99万-12.99万元

参考成交价:7.99万-11.99万元

比亚迪宋MAX从去年9月上市以来,凭借着全新的设计语言,丰富的配置以及亲民的售价在市场上备受欢迎,上个月它还成功跻身MPV销量榜的前三。

宋MAX的长宽高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而且现款车型还有6座和7座两种选择,所以它的空间容积和灵活性的表现都很不错。

在宋MAX的车系里面,配备座椅通风配置的是售价同为12.99万的6座和7座的顶配车型。此外,我们在它的顶配车型中还可以看到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全景天窗、电动后尾门以及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等实用的配置。

动力方面,宋MAX搭载了一款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4马力,最大扭矩为240牛·米。

宋MAX之所以能热销和它帅气的外形、丰富的配置是分不开的,如果它在做工和行驶品质能再进一步进化,它的市场前景会更好。

 2 

长安睿骋CC

厂商指导价:8.99万-13.89万元

参考成交价:8.48万-13.48万元

长安睿骋CC这款外形酷似雷克萨斯的轿车,上市之初因为备受争议的外形和高调宣传使它获得了颇高的关注度。

坦白讲,它的外形的确很抢眼,“红点设计大奖”是对它的肯定。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在主流的A+级轿车里面,这样的尺寸表现是很突出的。

长安睿骋CC的顶配版车型配备座椅通风,此外它还配备了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全景摄像头、远程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睿骋CC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配备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扭矩为225牛·米。

高颜值的外形和丰富的配置是睿骋CC的优点,不过它在动力性能和NVH的优化方面还有待加强。

 3 

吉利博瑞

厂商指导价:11.98万-17.98万元

参考成交价:10.48万-16.38万元

尽管中型轿车市场份额大量被合资品牌瓜分,但吉利博瑞还是能强势的分一杯羹。从外形来看,吉利博瑞前脸大面积的“回”形中网,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让其很具辨识度,侧面流线的造型和尾部溜背的设计也让它有几分运动气质。

吉利博瑞的长宽高为4956/1861/1513mm,轴距为2850mm,这样的数据让它在中型轿车里面显得很耀眼。

吉利博瑞旗下售价为17.68万的次顶配与售价17.98万的顶配车型搭载座椅通风。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车后排也有座椅通风功能。此外,它们还配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系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前排座椅按摩等实用性配置。

动力方面,吉利博瑞有1.8T和2.4L两款发动机可选,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8T和2.4L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162马力,最大输出扭矩分别为300牛·米与210牛·米

相比同级的合资车型,吉利博瑞虽然品牌号召力没那么高,但其产品力与性价比却是最厉害的武器。

 4 

日产天籁

厂商指导价:17.58万-29.88万元

参考成交价:14.28万-28.58万元

日产天籁凭借“沙发厂”的美誉和可观的优惠幅度让它在市场上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月售8千多台已经证明它还是挺有竞争力的。

日产天籁配备前排座椅通风的车型分别是售价在24.78万的 2.5L XL-UpperNAVI Tech智尊版和售价在29.88万的公爵2.5L XV-VIP旗舰版。旗舰版车型的后排也配有座椅通风功能。此外这两款车还配有主动刹车系统、并线辅助、定速巡航、主副位电动座椅调节等功能。

动力不是天籁的擅长项,它2.5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为234牛·米

 5 

领克01

厂商指导价:15.88万-22.08万元

参考成交价:15.88万-22.08万元

领克可以说目前市场上最潮的汽车品牌,它的首款车型领克01从去年上市以来获得了超高的关注度,目前领克01的月销量达到了9千余台。

外形上,领克01的设计很前卫,分体式大灯和“7”字形尾灯很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1长宽高分别为4512/1857/1650mm,轴距为2734mm。

领克01劲Pro搭载前排座椅通风,除此之外,这款车型还搭载了电动后尾门、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并线辅助、主动刹车、全景摄像头、主动泊车、适时四驱系统等科技化配置。

动力方面,领克01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这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相比同级竞争对手,领克01无论功能配置还是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都是“灭霸”级的存在。

小智结语

小智推荐的这5款车型,它们都拥有丰富的配置而且市场表现和口碑都还不错,重点它们还配备座椅通风,售价最低的车型也才13万左右。

热浪来袭,有了可乐和座椅通风功能的车,还怕撩不到小姐姐吗?

这5款车,你最想买哪一款?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3.0版本的“选车神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