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宝来终于来了!空间全面增大,侧面如小迈腾,朗逸劲敌

2018年06月01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大众在国内虽然拥有着绝对的地位,但是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大,即便是大众也要不断更新以保持竞争力,在紧凑级市场,朗逸在前几日已经推出了最新一代的车型,作为朗逸的对手,一汽大众宝来也不甘落后,新一代宝来也迎来了换代。全新一代宝来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相比老款的PQ34平台更加高级。当然改变的不仅仅是平台,不管是外形还是空间,新一代宝来都有很大的进步。一起来看看。

null

在外观上,全新一代宝来依然具有明显的大众风格。平行垂直的进气格栅中间辐条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与两侧大灯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连接为一体。新车的大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不过乞丐版无福享受。车头下部带有精细的贯穿式镀铬,两侧凌厉的让车头看起来更为犀利。相比老款也更加具有气势。

null

车身侧面造型是完全缩小版的迈腾,这让对迈腾心有余力不足的爱车族颇为心动。尾部线条简洁,大量的横向线条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同时带有双边双出式的排气孔,更显大气。另外,全新宝来在车身尺寸上进行了升级,其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1473mm,轴距为2688mm,空间更加宽敞舒适,与新一代朗逸尺寸相当。

null

内饰上,新一代宝来跟新一代朗逸也有诸多相似之处,如果对朗逸已经有所了解的话,那就不会陌生,也没有什么新鲜感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面板的运用看起来质感十足,整体布局也偏向于简洁。配置上,全新宝来增添了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等功能,配置内容十分丰富。

null null

动力部分,全新宝来提供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提供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三个版本。全新一代宝来推出,体现出一汽大众在紧凑级市场上的不甘落伍的博弈,但能否与朗逸或轩逸等紧凑级车抗衡,值得我们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