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三款加速很快的自主品牌SUV,最低13万可以入手

2018年06月01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按理说加速快不应该是SUV车主该追求的,可是年轻人都喜欢开快车,而这些人如今又成了主要消费群体,因此SUV为了迎合他们的口味,“提速”那是必须的。合资品牌里,别克昂科威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能进7秒5,大众途观L和斯柯达柯迪亚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更是能进7秒,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了,那咱今天再看看,自主品牌里有哪些跑得快的SUV。

宋 2018款 2.0TID自动智联旗舰型

指导价:12.99万

0-100km/h加速(官方/实测):无/8.78s

null

宋的车型挺多的,有纯电动版、有插电混动版、还有普通汽油版,其中插电混动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最短,有媒体实测能跑进5s,但是这款车的价格也算不上便宜。我这里推荐给大家的是普通汽油版中的2.0T车型,其不到9s的实测百公里加速时间在自主品牌SUV中算是快的了。

null

目前市场上在售的2018款宋是今年3月份刚推出的,新车的前脸有着较大的变化,化繁为简,取消了之前的X形设计。车身侧面及尾部均没有明显改变,毕竟不是大的换代。

null

内饰方面,中控表面的覆盖材质大体有三类,即上方的搪塑工艺、中部的银色饰板以及下面的硬塑料,因此营造出了很好的层次感。方向盘和中控上的部分按键带有中文注释,这对于上了年纪的车主来说还是很贴心的。宋的座椅非常的厚实,因此会影响到一些乘坐空间,但对于一般家庭来说也是足够的。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只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5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6挡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锐腾 2017款 30T自动尊享版

指导价:14.88万

0-100km/h加速(官方/实测):无/7.89s

null

记得2015年锐腾刚上市那会儿,就以加速快为卖点,3年多的时间过去了,市场上虽然涌现了很多新的自主品牌SUV,但百公里加速能超过锐腾的凤毛菱角。

null

锐腾这车不光加速快,外观设计的也挺运动,上进气格栅呈V形,与造型犀利的大灯形成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下进气格栅采用刀锋式设计,看上去很酷。车身侧面的造型流畅自然,高挑的腰线营造出俯冲的姿态。车尾的线条大多比较凌厉,加上刀锋式的下护杠,和车头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null

锐腾的内饰走的是时尚简约的设计路线,另外,中控大面积的皮革包裹,还提升了整个内饰的品质感,这应该是小资青年所喜欢的。锐腾的前排座椅挺注重包裹性的,符合其运动的定位,后排座椅宽大厚实,有着不错的舒适性,整体乘坐空间的表现也能让人满意。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参数已不输合资品牌的主流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领克01 2017款 2.0T两驱型版

指导价:16.88万

0-100km/h加速(官方/实测):7.7s/7.86S

null

领克01出自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平台,这也意味着其可以共用沃尔沃最新的动力系统,因此领克01拥有了非常漂亮的百公里加速时间。

null

外观方面,领克01的设计非常前卫,分体式大灯承包了整个前脸的回头率。领克01的车侧轮廓和大多数SUV没啥两样,但繁多的细节设计让其显得非常精致,如前翼子板上的小装饰、车门顶部的镀铬饰条以及底部的下护板等。车尾的造型圆润饱满,尾灯的设计非常的个性。

null

领克01的内饰设计很有北欧车的味道,简洁、清爽是给人的两个最大感受,且在用料的豪华程度上要高于这个价位车型该有的标准。领克01的前排座椅为一体式座椅,包裹性和支撑性都很出色,后排座椅宽大柔软,唯独头枕显得有点小家子气了。另外,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是能够让人满意的。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看似不强,但是这些国际车企厉害的地方就是调校,因此领克01的加速并不慢。悬架方面,前买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