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又又又发布新车,命名缤瑞,这车到底什么来头?

2018年06月01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前几天上市的新车吉利博瑞GE,相信应该有不少朋友都关注到了,一台13.68万起售的豪华混动B级车,确实很有吸引力。博瑞GE的余韵还未过去,5月31日,吉利官方又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缤瑞官图,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这个名字,让许多人措手不及。

null

据悉,缤瑞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是吉利汽车专为10万级家轿市场打造的全新车型,定位偏向年轻化,从命名和溜背式设计也不难看出。下面我们从目前已知的信息了解一下,缤瑞这款新车各方面到底水平如何。

null

先从外观来看,自从吉利换上了全新的家族前脸,家族全系车型的颜值都上了一个台阶,而缤瑞的前脸依然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涟漪式格栅加上底部点阵式元素,官方将其命名为星河回纹设计理念,看起来确实很年轻时尚化。两侧配备了LED大灯组,点亮之后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搭配发动机盖上四条隆起线条,使得新车看起来多了一些霸气的感觉,同时也能最大限度的减少风阻和风噪,提升新车的运动性能表现。

null

从官图可以看出,缤瑞新车的前包围采用了运动化的分体式设计,新车侧面最大亮点在于溜背式设计,一条凌厉的腰线从前向后贯穿全车,营造俯冲态势,这些设计都与它的运动定位很相符。此外,我们也能看到新车上搭载的天窗配置,将为缤瑞带来不错的车内采光效果。

null

车尾设计则相对比较简洁,好在尾灯造型比较出彩,同样采用LED光源,这种复杂设计呈现出不错的视觉效果,相信年轻朋友们会很喜欢。而底部排气布局采用双边两处设计,则进一步凸显了新车运动性。

null

通过此前曝光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我们可以了解到,新车将搭载JLF-3G10TD型三缸1.0T发动机和JLB-4G14T型四缸1.4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100kW)和133马力(98kW)。带T动力将会带来不错的性能表现,而全系搭载涡轮增压动力在吉利产品中属于首次,足以见得吉利官方对于缤瑞可谓寄予厚望。

缤瑞新车的名称很容易让大家联想到刚上市的博瑞GE,同样都是瑞字辈,博瑞GE大家都知道,定位高级、做工精细,要与一众合资混动车相竞争。因此我们可以猜测一下,缤瑞的命名,与博瑞GE有很大关系,或许将会延续博瑞GE的做工和品质,毕竟对于吉利来说,现在推出的新车都开始走高品质+亲民定价路线,凭借突出性价比取得了一致好评。所以,缤瑞的命名虽然与此前的帝豪系列有很大不同,但是也不让人意外,博瑞GE已经铺垫够了。

null

而缤瑞的“缤”可能取义自缤纷多彩,毕竟这是一台定位运动年轻化的全新车型,只有足够出彩才能吸引到挑剔的年轻消费者目光。

从目前的种种信息来看,缤瑞新车上市将弥补帝豪和帝豪GL之间的空白,毕竟这两台车的居家气息太过浓烈,而年轻朋友们显然无法满足于这种感觉,吉利在这时推出缤瑞,倒也合情合理。

缤瑞新车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后续官方应该会陆续公布更多新车信息,对于不着急买车的朋友来说,不妨等等看,不相信的朋友可以参照一下博瑞GE,就知道缤瑞肯定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