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3台车,90%的人都想拥有,开出去回头率300%!

2018年06月01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这3台车,90%的人都想拥有,开出去回头率300%!

  --

今天儿童节你在做什么?去KFC跟小朋友们抢儿童套餐?装巨婴跟男朋友要礼物?还是陪着孩子挤在人山人海的公园、游乐场?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心智的成熟,我们每天都背负着自己的责任,压抑爱玩儿的天性,难道就不能任性一次、玩儿一次?当然能!你和儿童节之间,或许只有一辆车的距离,是什么车被编辑塞满了零食?是什么车让编辑开得随心所欲?又是什么车带着编辑在泥地里打滚儿?

Smart fortwo、MINI、牧马人,这三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车可以说是任性到家了,个头从小到大,座位数从2座到5座,三位编辑各有各的玩儿法。

它就是一个可以合法上路大玩具

对于车长2.7米左右的Smart fortwo来说,根本不存在什么找车位的难题,反正横着停竖着停斜着停都没问题,胡同里走街串巷,不开心了直接调头开走,任性对于Smart的意义,就是我想去哪就去哪,想什么时候走就什么时候走。

Smart fortwo真实口碑  Smart fortwo头条

我仿佛看见MINI车主买车的画面:这个可爱,我就要买这个!我偏要买这个!

有人说三门版MINI不实用,后排不但小,还只有两个座,上下车都不方便,可是那又怎样,圆灯圆脸圆仪表圆出风口圆中控区……反正可爱就对了!喜欢就买,不行就分,重启试试……长大的你还有这样的勇气吗?

MINI真实口碑  MINI头条

童年的英雄梦征服欲

牧马人都给你。

没有路就不能走?牧马人恐怕要第一个不服了,惊人的离地间隙和低速四驱的扭矩放大,让所有沟壑和山坡都不足为惧,始于二战时期的硬派造型历经几十年却百看不厌,公路上油耗高又怎样?难开难停车又怎样?我就想看看不一样的风景,说走就走的勇气,长大的你还有吗?

牧马人真实口碑  牧马人头条

重要的不是年龄

不是节日

而是一颗童心

不管玩儿什么,愿你一直童心不泯

儿童节快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