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奔腾的这台新车 终于没再让人失望

2018年06月04日 11:12:01
分享到:

一汽奔腾SENIA R9在上周已经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8.39-12.59万元。相比目前市面上主流的紧凑SUV竞品来说,SENIA R9在价格上还是挺有优势。那么新车到底实力如何,能否有跟主流自主紧凑SUV有一较高下的实力呢?(以下简称SENIA R9)

●外形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空间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解析 SENIA R9全系搭载的都是1.2T发动机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Ps)/5500rpm,最大扭矩204N·m/1500-4200rpm,传动部分匹配5挡手动或者7挡双离合变速箱。跟同级大都1.5T、1.8T乃至2.0T相比,SENIA R9小排量发动机在动力上没有太大优势。此外,SENIA R9使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非独立后悬可能也会受人诟病,但主要也是为了成本考虑。

null null null

★全文总结:这台SENIA R9在配置、用料、空间实用性方面都有媲美主流自主紧凑SUV的实力,而且价格上要比哈弗H6、吉利博越这些竞品便宜不少,这就是整车最大的竞争力所在。为了成本考虑,使用小排量发动机以及扭力梁后悬架可能会让它饱受诟病,三大件也并非它的优势所在。从体验来看,SENIA R9并没给人廉价感,整体绝对是“值回票价”的,只是一些细节还有提升空间,比如多媒体触控反应慢,空调无分区等等。另外,提升品牌形象,加大宣传力度也是SENIA R9当下急需解决的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