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买中级车,插电混动车型值得考虑吗?

2018年06月04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诚然市面上有大批新能源轿车供选择,多为紧凑级别,若考虑到车身尺寸以及空间等问题,它们的表现并不能很好地满足部分消费者。为此,也有不少人会着眼于更大的中型车,而随着更多该级别车型的上市,消费者的选择,也因此变得更为丰富。

 

吉利博瑞GE PHEV——补贴后售价:16.68-19.98万

推荐指数:★★★★

 

博瑞GE PHEV的上市为沉寂多时的新能源中型车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单论外观内饰的设计已经非常具有吸引力了。而在配置方面,以售价19.98万的耀领版为例,作为顶配车型,拥有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12.3英寸中控大屏、导航系统、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无钥匙启动/进入、前排座椅加热、全液晶仪表盘、LED大灯、自动空调等。可以说应有尽有。

null null

而在动力方面,博瑞GE PHEV搭载的是1.5T+电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为6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6L。

 

荣威e950——补贴后售价:21.99万

推荐指数:★★★☆

 

相比起博越GE PHEV,荣威e950的整体设计更偏向稳重,对于商务人士而言还是有着一定吸引力。配置方面,e950仅有一款50T混动互联行政版车型,配备有车道偏离预警、后驻车雷达、8英寸中控大屏、导航系统、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副驾驶席后排可调节按钮、电动座椅记忆、后视镜记忆、LED大灯、自动空调等,虽然丰富程度不如博瑞GE,但也有不少对手所不具备的亮点。

null null

动力方面,荣威e950搭载1.4T+电机组合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该款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6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7L

 

长安福特蒙迪欧Energi——补贴后售价:25.88-31.58万

推荐指数:★★★☆

 

尽管现在自主品牌产品进步神速,但仍然有好些消费者偏好合资品牌,而蒙迪欧Energi是他们少有的选择,当然,这意味着你需要有更为充足的预算。以补贴后售价25.88万的低配车型智尚型为例,配备有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后驻车雷达、8英寸中控大屏、导航系统、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电动天窗、自动空调等。

null null

蒙迪欧Energi搭载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由2.0L发动机+电机组成,其纯电续航里程为52km,百公里综合油耗则为2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