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9.99万起这些合资车都很稳,但最后一款我不推荐!

2018年06月05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对于刚步入社会的年轻学子,抑或是放组建家庭的年轻夫妇,能买上一台品牌还不错,而且配置和空间都能让人满意的小车,想想就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确实,车是一件能够明显提升生活品质的大件商品。但哪怕是相对便宜的车型,对于预算有限的年轻朋友们来说仍算是一笔不少的支出,所以货比三家定是省不了的过程。教授就以这种背景下为大家讲讲3款10万以内合资品牌紧凑型车,相信能给阁下的选车之路提供有用的参考。

 

东风日产-骐达

指导价:9.99-13.49万

 

null

现款在售的骐达在2016年的小改款后就一致保持着现在的模样,外观设计上吸收了很多欧版Pulsar的元素,其中前脸采用了V-Motion的家族设计理念,整体风格与旧款相比更为年轻、时尚。

 

null

采用1.6L发动机,与以往的1.6T发动机在参数性能上没有改变,搭配CVT变速箱后拥有良好的平顺性,并由于引入D-Step技术,使变速箱在高转下会进行模拟换挡,为驾驶者增添驾驶乐趣。

 

一汽-大众-宝来

指导价:10.78-15.38万

 

null

形容一个人相貌普通、看不出特点,我们都会说长着一张“大众脸”。在大众汽车的“努力”下,如今这句话有了更深层次的含义,看看宝来就知道教授想表达什么了,这完完全全就是一张货真价实的“大众脸”!

 

null

目前在售的宝来共有1.4T和1.5L共8种车型可选,实际测试下1.4T在日常驾驶能带来轻快的感觉,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足够快,不会出现拖泥带水的情况,但低速下仍会出现顿挫,如果想省心踏实还是推荐购买1.5L+6AT的组合,至于为啥,大家懂的。最后必须说一下宝来已经迎来全新换代,采用MQB-A1平台,对宝来有想法的朋友不妨再等一下才入手。

 

广汽菲克菲亚特-致悦

指导价:10.08-14.88万

 

null

在近几年的汽车市场上,几乎很难看见有关意大利品牌菲亚特的相关信息,原因是南京菲亚特已经破产N年了。但是到了2010至2011年间,菲亚特与广州汽车集团合作,成立广汽菲亚特有限公司,重新将菲亚特品牌在国内推广,因此就有了现在介绍的这台致悦。

 

null

外形上致悦拥有传统意大利菲亚特的设计元素,但这车的特点不在这,而是在动力上。你不会在致悦的车型表上看到太多的版本,目前在售的致悦只有四款:手动低配、自动低配、自动中配以及自动高配。全系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功率和低功率两个版本,传动系统除了五速手动变速箱外,还有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对于一台10万左右的小钢炮来说已经相当厚道了。而这车唯一要注意的是小毛病实在太多,毕竟是意大利的车。

 

总结

 

教授今天讲的3款车虽然有指导价是超过10万元的,但目前市场大多地方都有一定力度的优惠,到手的裸车价格还是能低于10万元。对于预算有限的年轻朋友来说,售价远远高于品牌、空间、豪华感,因此这3款还是值得大家好好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